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午评] 空头已离死不远了。

2015-07-16 10:50 阅读(?)评论(0)
在上周五的收评《后市的几条参照线》里说:
对于后市如何判断,划几条线来做参照。
3780失守,空头反扑。
3680失守,空头再次猖獗。
从最近两天的走势看是空头反扑,这个不奇怪,不反扑倒是就奇怪了。
但多头主力还在力守3680(这个点位是之前多篇博文一直在强调的一个关键阵地,多好的一个买点啊)。

早盘看,国家队故伎重施(这是说好听的,说不好听的是在高人那学到的猪八戒的三耙子),在回撤到3680这一阵地后,快速拉回到3780之上(典型的防守反击,有木有?),这对空头无异于一个极大的震慑。
15分钟图里,除了沪指外,深指、期指、创业板等都已突破这波短调形成的下降通道的上轨,二次探底(也就是之前所说的“构筑上升通道的第二个落脚点”)的低点或已出现。后面看权重股里的大金融类能否在关键时候再给空头猛烈的一击吧(标志是能否将指数拉回到3877(5日线)之上)。看看今天会否打破“黑周四”的魔咒。

今明两天,激战的三个只要点位:3680-3780-3877。最晚到周五中午前后就能看出端倪。总体感觉,这波做空的资金,离死不远了。不管这波做空的资金属于谁,跟一个国家,尤其是中国这样的崛起中的大国作对都无异于是飞蛾扑火。

(本文发贴于10:50)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
2015-07-08 | [午评] 空头被多头抄了后路?
2015-07-07 | [收评] 3680一线的重要性。

2015-07-05 | 
[盘外] 救市后设想路径图。


  最后修改于 2016-05-31 18:28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