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震荡蓄势只待拿下5周线。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7-14 14:59 阅读(?)评论(0)
午后,期指连续下探,权重股砸盘,使得大盘又一次回探了3850附近,最低点3855。
在上攻5周线无果的情况下,出现这种走势也是正常的,也是预料之中的。仍然在之前指出的“在3800-4000区间振荡筑底”的范畴内。

昨天收评《振荡中的应对策略》指出“明天的支撑位压力位依旧是:3850和4025-4050”,昨天午评《试探攻击5周线的走势》说“做短线的,注意,一旦攻击5周线未遂,这里就是一个高抛的位置。一次性站稳5周线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期指午后回踩了10日线后尾盘收窄了跌幅。权重股大部分也都回踩到了关键的支撑位后被暴力拉起,国家队还在,空头虽然还没有放弃抵抗,但空头已近于走投无路了。
今天收盘虽然失守了午评所说的收盘不宜失守的3965,但因盘中下探较深,等于提前释放了压力,也是算坏事变好事。
经过这么一番折腾后,由于权重股蓄势更加充分,后市再攻击5周线站上的可能性就变大了。

如果明天拉一下站上5周线,周四再打破一下“黑周四”的魔咒,那就能确认转势了。希望能实现这样的预期,如果不能,则震荡筑底的时间就会再延长个三五天。

操作上,有能力的做做短差,没能力的就看热闹吧,不用担心。
明天的支撑位压力位继续看:3850和4025-4050。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



  最后修改于 2015-07-14 15: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