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午评] 熊已进门三只脚。

2015-07-03 11:13 阅读(?)评论(0)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你拉你的两桶油吧(看你继续二),你不让我砸期指(要查我)带动权重股,那我就砸权重股带动期指。开盘直接大幅低开(由此可看出多头的无知、无能与无力),引发技术派的离场,进而触发新一波的多杀多。
谁是神谁是猪一目了然。

失守4000点牛熊分水岭,砸的太狠太低了,大有昨天说的兵败如山倒之势,三天之内收复4000点的难度太大了,快成定局了,也就是要进入熊市了。
就管理层这种队友,你觉得还有希望吗?
今天若不能把中国中车拉到涨停板就没希望。

一旦熊市确认,每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每次卖出都是正确的。
在重新回到4160之上运行之前,当熊市对待。


10:30又有一波护盘的资金进场拉升,看他们能不能保住自己的命吧。如果收盘仅仅在它们开始拉升的点位附近,说明它们差不多又都当天就牺牲了,又被象韭菜一样收割了一茬。若真如此,周二+昨天+今天因拉升牺牲的资金粗粗估算肯定超过百亿了。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6-05-31 18:28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