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午评] 空头被多头抄了后路?

2015-07-08 11:09 阅读(?)评论(0)
昨天收评《3680一线的重要性》说3680一旦失守就得退守3400一线了。
昨天收盘后期指暴跌将近200点,今天开盘时昨天的涨停板(权重股)直接跌停开盘,使得沪指直接低开到了3467,下探3421后快速拉起,这一定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盘中跟朋友聊天说“这是要到3400去抄空头的后路啊!”

多头的战法改变了,是不得已还是请到高人了?
昨天、今天这样的配合好处是:让期指直接在跌停板附近开盘,不给期指空头日内再可利用的空间,再顺便消耗一下空头在权重股(国资委亲儿子)里的做空筹码,然后迅速拉起(空头若想再获得足够的做空的筹码,就得反过来追高买筹码),打了空头一个措手不及。
也可利用创小板大部分股票停牌的机会拉一下创小板指数以激活人气,还可让一些认为3400一带跌到位了的技术派入场。

一举多得的妙手啊!如果能在期指战场再瞬间把空头拉爆仓一些那就更牛逼了,那样就会出现期指里的空杀空了。至少目前看,期指空头有点不会玩了,毕竟没有啥腾挪的空间,耍不开了。
不管是不得已,还是有高人指点了,抑或是兼而有之,打空头一个措手不及就是好事,至少能让小散们看到一些希望,有利于重新聚拢人气。


午后,第一,看能否回到3680以上运行;第二,看能否一鼓作气拿下5日线;第三,看创小板能否出现明显反弹;第四,看空头如何反扑,多头还有没有后续的应对妙招。

今天收盘在3680之上,明天站稳5日线,就是多头的第一次胜仗,就可喜可贺!
走着瞧啊!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6-05-31 18:28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