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午评] 暴涨暴跌会否成为新常态?

2015-07-10 11:11 阅读(?)评论(0)
昨天收评《4500以下看多做多吧!》说“空头是知难而退,还是筹划反扑?现在还未可知。看看3680-3800一带是否有一番争斗吧,这里若轻松越过就是空头退却的迹象”,“后市如果站稳3680-3800这一小平台,那4000点就自然而然成为多头的囊中之物,倾一国之力,必须相信”,“请相信中国吧,4500以下看多做多吧!期待明天再收一根大阳”。


今天再收大阳已成定局。这标志着下跌行情已转势,是明确的买入信号。
早盘看是空头被打爆了的模样,现在还没出现其反扑的迹象,但是否其已真的知难而退还不得而知。
大盘先上摸一下4000点的可能性很大,然后,回到3700-3800区间去找第二个落脚点,一方面修复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另一方面,调整上涨的斜率。
还有一种小概率的走势,就是直接拿下4000点(半年线)并继续上攻到4200-4300区间,然后回4000-4100区间找第二个落脚点。这若按这种情况走,那就真成了《救市后设想路径图。》图中的走势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8月份再见5000点都不是白日梦。A股就是没办法,忒任性。

从“战争”的角度看,当然是后一种的好,但从股市本身的发展看,还是前一种的更符合股市自身的规律。

暴涨暴跌会不会成为新常态啊?真难说啊,谁知道证监会还会玩出什么妖蛾子。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6-05-31 18:28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