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明天不大涨后市必有大跌。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6-11 15:05 阅读(?)评论(0)
经过一天的折腾,勉强守住5日线。明天不大涨,后市必有大跌。
明天低开就不好,必须高开,最好还要高走冲击一下5164点,这样才能暂时解除短线的危险。

今天量能在继续萎缩,这个预示着调整将继续。注意明天上冲时能否放量,不放量就还是继续减仓。
今天创业板畏惧3885的压力,这个对之前的创神板来说不多见,有点怂。

明天是周五,要收周K线了,本周的开盘点位是5045点,必须守住,否则周K线就收阴了。(不要再相信10日线了,它已经被刺破2次了,已经没有支撑力了。后市比较靠谱的支撑在4850-4960一带〔请参看周评《下周走势和后市节奏的猜想》〕,4800点是强支撑。)

下周不仅有大量的IPO(尤其还有300亿的国君,今年发行额的老大吧?),还是期指交割周,大动静免不了,小心为妙。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