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盘外] 这是人民战争,必须战而胜之。

2015-07-04 22:24 阅读(?)评论(0)

管理层在周六这一天的举动无异于宣布这不是“可能是一场战争”的事,这就是一场明确的战争,再不重视目前股市的暴跌,就是一定会出事,会出大事。这场战争的对手,不管它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抑或是内外勾结的,都是一个中国政府和人民必须全力战而胜之的敌人。


19家机构被暂停做空资格,21家券商集体唱多欲做多,25家基金集体表决心维稳欲做多,国务院会议决定暂停IPO,证监会只是负责执行,保监会开会也与股市有关。这简直就是要打一场人民战争。

这一切的形式都是政治表态,是群众运动,是陈旧的战术,但在中国却是屡试不爽的制胜法宝。

这一切都表明,上面怒了,这个上面不是那个上面(证监会),而是那个上面的上面,上到了天,也是对证监会工作的极度不满意,必须得纠偏,必须得改正,必须让股市重回到正确的道路上来。

这一切都表明,谁再与政府作对与人民作对与股市做多作对,谁就是我们的敌人,我们就要把它打倒,让它死无葬身之地。


周六过去了,周日还会有什么举动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相信那只会与做多股市有关,与做空相悖。


回到股市来。周一需要出现一根跳空高开留下跳空缺口的大阳线。一旦实现,那周二就还会跟着是第二根大阳线。除此无它。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2015-06-05| [收评] 未来这个区间要防中期顶。



  最后修改于 2016-05-31 18:28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