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今日意义及后市策略。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7-17 14:44 阅读(?)评论(0)
午评《多头剩下唯一任务》说“局面完全在多头掌控之下,做空资金已回天无力,唯一可做的就是反手做多以减小损失了”,“下周5周线将回落到3915附近,站上5周线的可能性应该是极大的。这也是当前多头剩下的唯一任务了”。

午后放量回补了7月15日留下的3923分时缺口,并一举站上了5日线和准5周线(下周开盘时的),大盘周线翻红,这对后市意义重大。
一是意味着中期调整结束出现可能性;二是意味着前期恶意做空的资金败局已定,也就是救市行动已获得初步成功;三是将使得很多技术派空翻多(今日午后已非常明显)。

后市在半年线(3995)附近可能还会有所振荡反复,但应该不是问题,振荡收复是必须的,救市不会行百里而半九十,此线不收复,救市不会停歇。

一旦5周线站稳,下一攻击区域在4150-4300。在此目标实现之前,初次回踩5日线和初次回踩10日线时都是逢低买进的机会。目标股关注国企改革概念股和前期错杀的小盘股。

周一强弱分水岭:3975。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