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盘外] 劝君一席话。

2015-06-30 17:20 阅读(?)评论(0)
目前还处于中期调整中,还未见到调整结束的信号,这段时间的操作难度是极大的。

在6月20日〔盘外招〕《中期调整确认,短线超跌反弹可期》里已指出这期间的行情“非具备短线技术的建议谨慎参与或不参与”。
从微信公众号里来咨询个股的股友的情况看,很多都是新股民,有些甚至连5月线、5周线是何物、在哪里都不懂的,更别说看得懂股评博文了,而所买股票的买入价连“山岗”都不算,简直就是“山尖儿”上。很多人基本上就是除了胆儿肥其它的股票技术一点都不具备。昨天今天在探底之时割肉在低点附近的又不乏其人,呜呼。

因此,今天想劝君一席话。
股市已经不是之前的股市,4000点之后的行情,没有技术和股票投资经验者,很难再象之前的行情,拿来钱随便买进去就会赚钱,那日子已经不会再有了,获利的难度和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是其一。其二,别再玩杠杆了(甚至别再把你的银行存款再挪过来炒股了),借钱(投资)炒股本就不是什么聪明的高招,管理层现在也不再支持了,再“不知悔改”与政府作对那就只能是 no zuo no die 了,好自为之。

这段时间期间少想点怎么赚钱,多想些怎么别赔钱吧。别赌,少想那一步回本的好事,赌的结果多是最后却光着屁股回家,如果那时候还能找到家的话。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6-05-31 18:28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