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午评] 笨猪把熊引进了门。

2015-07-07 11:23 阅读(?)评论(0)
多头的操盘手法之拙劣近于无脑儿,我等除了捶胸顿足外无它。
这那是在恢复信心啊,简直是在把仅存的一点希望都扫地出门。

老股民都知道,历史上拉升两桶油都是在掩护出货,可多头操盘手貌似除了拉升两桶油根本就不知道别的。反观空头,招儿招儿是打你的命门。
新低不断,几乎看不到希望。

猪一样主儿,你愿意跟它做队友吗?就这样的救市操盘手,别说1200亿,就是再加10倍都不够他们糟践的。

昨天说看今天有希望的迹象一样都没出现。今天是失守半年线(牛熊分水岭)第四天了,就早盘的这个点位看不到任何收复的希望,熊除了影子,全身进屋了,几乎就是被一群笨猪引进门的。

呜呼,哀哉!




  最后修改于 2016-05-31 18:28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