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午评]能否收阳就看权重股了。

分类:午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08-24 11:28 阅读(?)评论(0)
昨天收评《明天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大》说午后维持窄幅弱势振荡,盘中热点缺乏,成交量萎缩趋于近日地量,尾盘出现杀跌。
今天3100未能收复,收在了明天的10日线处,收出低开缩量的小阳线,走软状态
明天或会再次回试3070一带,甚至不排除再创新低的可能性,但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大。
明天看点:早盘如何开盘,注意权重股的表现,关注盘中的量价关系是否良性。
明天强弱分水岭:3110;压力位:3097,3125;支撑位:3080,3070。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盘中微博直播提示:
8:59//外盘影响偏多。今天高开(或低开)高走为强势。若不能收复3097或会再试3075附近,甚至可能再创新低,但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大,收出大阴的可能性不大。今天看点:早盘如何开盘,注意权重股的表现,关注盘中的量价关系是否良性。今天强弱分水岭:3110;压力位:3097,3125;支撑位:3080,3070。
9:26//高开,不错。集合竞价成交缩量,不好,看盘中能否放量,很重要。
9:49//未能高走上3097,不算强,小票略好。分时定型为振荡。冲上3110才会转攻击。
9:58//摸了一下3097,不够,至少要冲过去一次才好。
10:04//接下来很关键,有个新高还是有个新低,涉及到今天是收阳还是收阴。
10:23//分化明显,大盘新低,代表小票的都未见新低,纠结。
10:37//摘自昨天的〔股浪语说〕“明天想走好,且带有诚意的话,首先别再创新低,其次要尽快向上收复3097。这两点有一点不满足就还得继续折腾一阵子(2-3小时?)。”
10:45//注意一下权重股,尤其是金三胖吧。
10:57//不可跌破3078,否则就多会创日线新低了。


早盘高开,冲高3097后回落振荡,低点探至了3079(想走好,允许回探的最低位置),总体成交量继续萎缩,小盘股走势明显好于大盘股,权重股打压明显。今天想收阳已较难,但并非无望,主要看权重股的态度了,一旦其不再打压,今天触底反弹收出阳线就很可能实现。
午后看点:期指IF能否“改邪归正”,权重股能否不再打压。向上时局部的成交量能否放出。
今天收盘在3140之上,攻击状态;收盘在3130之上,强势状态;收盘在3100之上,多头优势;收盘在3095附近,是多空平衡状态;今天收盘在3090之下,空头优势,走软状态


中期看,只要还没有再次跌破10月线(目前在3025附近),就不必紧张。短线在3056之上的折腾都可以忍受。
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微信周评《继续收周阳概率大》,以及月评《8月上旬将进行中期行情的方向选择》。

本人没有任何群,也不会主动约您做什么事。凡以闲书股浪语名义从事上述活动的均为假冒。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xsgulangyu)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搜狐博客曾几次被盗号,很多内容被删,如需查看相关内容请去和讯或新浪博客)。


2016-08-23 | [收评]明天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大。
2016-08-23 | [午评]两手准备应对午后方向选择。
2016-08-22 | [收评]后市拿下年线概率大。
2016-08-22 | [午评]低开注定难走强,调整过后有拉升。
2016-08-21
 | [周评]继续收周阳概率大。(微信公众号内参看)
2016-08-19 | [收评]短调或结束若创新高要防见高点。
2016-08-14 | 
[周评]
继续上攻,量能不济须防冲高回落。(微信公众号内参看)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