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明天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大。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08-23 15:11 阅读(?)评论(0)
评《两手准备应对午后方向选择》说早盘低开高走,收复3097显示3080一带还是有一定支撑力度的。但早盘未见攻击3110的意愿,也就是多空对3100的争夺还未见胜负。今天大幅下探也初步被排除,但能否上攻仍需观察。总体看,成交量不足,支撑与压力同样明显,短线方向仍不明朗,仍需两手准备应对,短线操作跟随胜利一方而为。
午后看点:3090和3110间如何选择方向。若向上,届时的成交量是否跟随放大。
今天收盘在3140之上,攻击状态;收盘在3130之上,强势状态;收盘在3110之上,多头优势;收盘在3100附近,是多空平衡状态;今天收盘不宜在3090之下,收在其下是走软信号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盘中微博直播提示:
13:31//这成交量缩的,就是不破3090,这种只守不攻很难办,磨洋工。
13:41//在3097之下的振荡,都是在走钢丝,不安全。
13:47//主力在拿控盘能力示威,有木有?憋着拉尾盘或杀尾盘呢。
13:53//弱了。60分钟级别的振荡空间已被压缩到3085-3105间。
14:08//散乱,无热点,创业板里涨幅较大的都是超跌股,都不是好现象。
14:33//期指IF杀尾盘了。
14:39//故伎重演,最近4天有3天是这种尾盘下杀的走势。收盘能翻红吗?
14:45//昨天已指出,不能收复3097又跌破早盘低点,就是要回补下方缺口的意思了。


午后维持窄幅弱势振荡,盘中热点缺乏,成交量萎缩趋于近日地量,尾盘出现杀跌。
今天3100未能收复,收在了明天的10日线处,收出低开缩量的小阳线,走软状态
明天或会再次回试3070一带,甚至不排除再创新低的可能性,但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大。
明天看点:早盘如何开盘,注意权重股的表现,关注盘中的量价关系是否良性。
明天强弱分水岭:3110;压力位:3097,3125;支撑位:3080,3070。


中期看,只要还没有再次跌破10月线(目前在3025附近),就不必紧张。短线在3056之上的折腾都可以忍受。
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微信周评《继续收周阳概率大》,以及月评《8月上旬将进行中期行情的方向选择》。

本人没有任何群,也不会主动约您做什么事。凡以闲书股浪语名义从事上述活动的均为假冒。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xsgulangyu)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搜狐博客曾几次被盗号,很多内容被删,如需查看相关内容请去和讯或新浪博客)。


2016-08-23 | [午评]两手准备应对午后方向选择。
2016-08-22 | [收评]后市拿下年线概率大。
2016-08-22 | [午评]低开注定难走强,调整过后有拉升。
2016-08-21
 | [周评]继续收周阳概率大。(微信公众号内参看)
2016-08-19 | [收评]短调或结束若创新高要防见高点。
2016-08-14 | 
[周评]
继续上攻,量能不济须防冲高回落。(微信公众号内参看)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