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后市拿下年线概率大。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08-22 14:58 阅读(?)评论(0)
评《低开注定难走强,调整过后有拉升》说早盘低开和冲高未上3115就回落注定了今天难强势。从早盘的走势看,今天多会以继续调整为主了,调整结束要看能否出现在明后天了。突破3115-3125一带视为调整结束信号。目前还在正常的调整范围内,调整结束后还会有拉升,只是拉升高度不确定。
午后看点:大小盘股的协同性,局部的量价关系是否良性,能否收盘守住3100。
今天收盘在3140之上,攻击状态;收盘在3130之上,强势状态;收盘在3120之上,多头优势;收盘在3110附近,是多空平衡状态;今天收盘不宜在3100之下,收在其下是走软信号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盘中微博直播提示:
13:34//回到3100之上约等于下探已完成。
13:57//后面就看能否创一下盘中新高了,有才好。
14:26//这个打压动作有点坏,有些故意。
14:30//剩下的时间就是要完成收盘在3102-3110之间的任务,收阴收阳无所谓,收阴的可能性略大。
14:56//终于不磨叽了。

午后窄幅振荡,继续磨时间。大阳后振荡出现了连续一阴伴一阳的日线形态(规律)。
今天失守了3100,收出低开缩量的小阴线,走软信号
就中期行情看,年线是一定会被拿下的。在年线下方振荡蓄势的越充分,发力向上时站稳年线的可能性才越大。对于年线的攻击,早的话明天,晚的话后天就可能展开。
明天是节气处暑,是一个自然时间窗,不排除走出振荡幅度增大的走势。
明天看点:有无冲击3115-3125的意愿,3085-3075一带的支撑力。
明天强弱分水岭:3125;压力位:3115,3140;支撑位:3076,3069。


中期看,只要还没有再次跌破10月线(目前在3025附近),就不必紧张。短线在3056之上的折腾都可以忍受。
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微信周评《继续收周阳概率大》,以及月评《8月上旬将进行中期行情的方向选择》。

本人没有任何群,也不会主动约您做什么事。凡以闲书股浪语名义从事上述活动的均为假冒。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xsgulangyu)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搜狐博客曾几次被盗号,很多内容被删,如需查看相关内容请去和讯或新浪博客)。


2016-08-22 | [午评]低开注定难走强,调整过后有拉升。
2016-08-21
 | [周评]继续收周阳概率大。(微信公众号内参看)
2016-08-19 | [收评]短调或结束若创新高要防见高点。
2016-08-14 | 
[周评]
继续上攻,量能不济须防冲高回落。(微信公众号内参看)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