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当前市场的性质和未来可能的路径。

2016-07-09 07:48 阅读(?)评论(0)

如果非要界定一下当前市场的性质的话,可以用“小牛很羞涩,才露尖尖角”来形容。

日线图看,指数已来到30、60日线这两条多数技术派看作是牛市快慢线的二线之上,但还未能与此二线拉开距离,短时间内还存在被跌破的可能,因此,是否已确认进入了牛市状态还不好确认。所以,也暂只能用“中线向好”来描述。下周初30、60日线会在2915附近形成金叉,这个金叉位置会对后市构成较强的支撑,也会影响更多的技术派看多的情绪。


未来的路径和攻击目标。

周线图看,目前是“夹板”状态,上方压力3100,下方支撑2940,只要在这个区域中振荡,就是等待方向选择的态势,将来只有突破了这两个位置,行情的性质才会发生进一步的改变。向下的话是重回弱势,向上的话有望出现较大级别的反弹行情。因此,3100也看视为是目前反弹行情第一攻击目标。

月线图看,目前是“黏着”状态,能否由弱转强,就看7月份对于3000-3050这小小区间的攻击结果,只要能站上3050,月线的技术状况就会朝着有利于多头的方向演化。

综合来看,3050-3100一带,对中期行情的意味很深,这里的得失也是中期行情能否展开的关键。


攻击3100得手的话,下一目标在哪里?

3373/3536/3855。

至于后市会怎么走,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xsgulangyu)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搜狐博客曾几次被盗号,很多内容被删,如需查看相关内容请去和讯或新浪博客)。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