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是福是祸明早见吧!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06-23 14:58 阅读(?)评论(0)
评《对脱与不脱的忌惮说:
早盘低开,与昨日尾盘走势背离,盘中处于窄幅弱势振荡状态。这或是对英国脱欧公投结果不确定性的忌惮。既然缺乏攻击欲望,那就退而求其次,今天振荡后保证收盘不失2895点。将形势明朗化的任务交给明天的完成。

午后看点:注意2890的支撑,有无冲击今天强弱分水岭2912的动作,届时的成交量。

今天收盘在2945之上,短线重拾升势;收盘在2915之上,强势,多会继续振荡向上;收盘在2905之上
多头优势
,短调
结束,中线重回向好状态
;今日收盘不宜在2895之下,收在其下或还有反复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盘中微博直播提示:
13:04//低开的恶果。需要尽快收复2895。
13:36//近日创业板屡屡带头跳水这是小股票已不便宜了的信号。
13:50//如果不能收复2895再跳水麻烦可就大了。
14:09//需要一个回到2890之上的拐头动作。
14:17//有了,还不错。
14:24//沪指15分钟图现状(附图)
14:42//要“精打细算”收在2895么?


午后跌幅有所收窄。全天呈缩量弱势振荡状态。
今天收盘收在2895附近,收出低开缩量小阴,是多空弱平衡状态,短调结束还是多头再被逆转需看明天
明天早盘看英国公投消息(最快的消息明早7点左右就会出现)对开盘和开盘后头一小时走势的影响。若向上攻击60日线,成交量不济时要小心冲高回落;若失守2865要控仓。
明天看点:早盘头一小时关注2880/2905的得失,若向上必需放量到沪市2000亿左右。
明天强弱分水岭:2912;压力位:2920,2940;支撑位:2890,2880。


未来
只有
突破2945,双底才能成型,才有望攻击3000至前高3097一带。
中期观点及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周评《下周有大振荡或难免和月评《买在6月的下影线里》。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xsgulangyu)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搜狐博客曾几次被盗号,很多内容被删,如需查看相关内容请去和讯或新浪博客)。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