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明天攻击牛熊线必须放量。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06-22 14:58 阅读(?)评论(0)
评《夺取2900才能乘胜追击说:
早盘低开振荡后逐步回升。目前看昨天是诱空的嫌疑增大。今天收阳的可能性偏大,但只有收出站上2900的阳线才真有价值。唯有如此,多头才有望乘胜追击。

午后看点:今天能否收出站上2900的阳线,盘中量价关系能否良性,大小盘股的协同性。

今天收盘在2945之上,短线重拾升势;收盘在2905之上,多头逆转,短调已结束,中线重回向好状态;今日收盘不宜在2890之下,收在其下或还有反复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盘中微博直播提示:
13:15//注意点创业板,昨天走坏就是ta带的。
13:41//创业板磨叽了一会儿向上了,还行。
13:43//接下来注意再上攻时能否带量。
14:02//这几分钟的走势别看动作不大,但不软啊!
14:03//能不能放量关键了!
14:14//守住2890后再加一个勾头向上,今天收在2900之上就有希望了。


午后振荡未失支撑2885,尾盘阶段拉升,很多个股带量大涨。今日走势证明了昨天尾盘的下杀是诱空动作。
今天收盘站上2900,收出低开缩量小阳,是多头自救成功的状态,短调结束的概率大大提升
今天阳线只算是多头自救成功,但要想打击空头,明天还需继续收阳才行。
明天继续攻击牛熊线(60日线)并再收阳线的可能性偏大,成功与否就看成交量放大的程度了(沪市最少需达到2000亿左右)。若上攻无量,就可能再次反复。
明天看点:成交量能否放出。
明天强弱分水岭:2912;压力位:2920,2940;支撑位:2890,2880。

未来
只有
突破2945,双底才能成型,才有望攻击3000至前高3097一带。
中期观点及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周评《下周有大振荡或难免和月评《买在6月的下影线里》。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xsgulangyu)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股浪语:[收评]短调进行中,若二次冲高依旧面临风险。
我的相关日志:(搜狐博客曾几次被盗号,很多内容被删,如需查看相关内容请去和讯或新浪博客)。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