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明天难,希望在周五。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7-01 14:38 阅读(?)评论(0)
午后,未能如午评所期守住了4240。

从最近三根K线的组合看,想走好明天是需要一根中大阳的。可明天是周四,是最近一段时期的“法定砸盘日”,能吗?太特么难了!

明天可能会再见到4050点。

但若真回打到4050那极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买点,所以也不必恐慌。
关键是不能做错,也就是说若真到了4050你要再想割肉可要慎重。

总之,我看,如果明天砸盘不过分,周五收一根阳线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当然,明天若能出中大阳,那是再好不过的事了,那是转势的迹象。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5-07-01 15: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