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4600面临的中线风险将越来越大。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4-27 14:42 阅读(?)评论(0)
午后还是如期处于极强势状态。明天小心冲高回落,小心明天午后和周三的短线风险。

之前在《正式开启搏傻模式》中将4600点界定为搏傻区间的上限,后市再涨的话将无限接近这一点位,也就意味着中线风险将越来越大。搏傻到最后,没有更傻,只有最傻,谁接到最后一棒,谁就“中奖”了。

周评《下周不大可能会出现大跌》说周一会为全周定调,就今天的收盘看,本周大跌的可能性已极小,这也意味着进入了冲顶的最后阶段,疯狂往往是这个阶段最大的特点(两桶油双双涨停就是迹象之一)。周评里提到的“5月中旬前后出现中线调整拐点”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了。

后面最最需要关注的就是管理层的态度,一旦有风吹草动,你的动作就一定要快。
后市怎么做,大家自己琢磨吧,好自为之。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