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跳水让中线调整空间基本到位。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5-08 14:22 阅读(?)评论(0)
午后在期指带动下快速跳水,再次创出新低。
从技术上看,这个是为了造出5、15、30、60分时技术指标上的同步底背离(这里多说一句:未来如果再造一次底背离的话,大盘的下探空间也不过就是在4050之上。如果这个真的有,那将会出现快速的大幅反弹,留下长下影线的K线形态。这是送钱给你的走势,不好说会不会有了。),也是为了期指去触及其30日线,也算是大盘对于4100点的不破不立,期间深指和创小板基本上算是无动于衷,红盘家数始终处于良性大大滴中,对于个股的伤害性几乎没有,让空头有种骚眉搭眼的无趣感,可理解为最后的诱空。

这种快速跳水走势对于中线的调整是好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反而使得中线的调整空间已基本上算是到位了(时间还不够,还需要反复振荡试探支撑位)。经此一跳水,空头将失去方向与目标。后市将以反抽搏傻期间4300-4600的走势为主。

午后1:50时,过去老电影里的台词“敌人的招数使完了,该我们动手了”的感觉有木有?如果你有,恭喜你,说明你的盘感已经很敏锐了。

周末如果您闲来有空,建议您翻看翻看本搏最近的博文,再复盘看看对您是否有帮助。有啥意见和建议,请您给本博留言或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里留言,本博将不胜感激。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