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午评] 大局已定开始攻向5000点之旅。

2015-05-22 11:00 阅读(?)评论(0)
昨天收评里说:
形势在有利于多头的方向发展
期指多空双方一旦分出胜负,那向下或向上的力量都是极大的。分出胜负的界定标准是向上突破4572或向下跌破4380”。
“现在最令人担心的就是创小板冲高触及压力位后振荡回落引发与大盘的共振”。
“明天看盘重点:早盘不能犯傱,若向上攻击成交量必须放大”。

今天高开直接破掉了前高4572点,没犯傱,很强,冲高到4606后开始窄幅震荡,成交量也是不错的。深强沪弱今天转换成了沪强深弱,轮动明显,创小板振荡回落但大盘并未跟随其产生共振下跌

就此,大格局已定,那就是之前指出的“突破4600,可看高到4800-5000点”。后市将振荡向上攻击5000点,在攻击4800-5000点之前,回落调整是加仓机会。

(如果您觉得本博还算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6-05-31 18:28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