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明天再不涨就要二了。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5-18 14:58 阅读(?)评论(0)
午后在创分时新高后又逐级回落,红盘家数始终处于良性状态。收盘虽未失守30日线,但失守了午评里说的今天不宜失守的4290。这给明天凭添了难度(这个德性要求明天第一个小时必须收阳线而且还不能太小)。
这种窄幅震荡,多空双方都不发力,似乎都在等待什么。单从权重股的技术面看,它们短线已跌无可跌,可就是不反弹,连超跌反弹都没有,这个是很异样的,是在憋啥呢?明天开始打新了,会发生什么呢?
既然如此,那就耐心等吧,设定上下两道警戒位:上为4335下为30日线作为短线操作的依据。
明天再不涨,走周评《下周可能的两种走势》里说的走势二的可能性就变大了。换句话说:明天再不涨,反弹夭折就要确认了。

总之,后市大盘4335-4355(其中4355这个鸭梨变得越来越大了),4370-4380两道压力,支撑为下方的30日线(和周评里指出的4250附近),是作为后市如何操作的参照点。
当前最大的问题是成交量的不断萎缩,这个现象不得到改善,就谨慎一些吧

(如果您觉得本博还算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