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多空双方为何在这里搏杀?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5-21 14:45 阅读(?)评论(0)
午后如期再次出现了高台跳水的动作。
但午后还如期攻击了4505上方,收盘也收在了4470之上(实盘收在了4500上方),明天站稳4441的可能性也很大。看起来形势在有利于多头的方向发展

有朋友问“为什么频频上演这种狼来了的故事”。
期指多空双方在4480之上都大举加仓,说明它们分歧很大,一方认为中线调整已到位,而另一方认为还未到位,因此在前高4572下方这一带大打出手,现在还未见胜负,搏杀还将继续。一旦分出胜负,那向下或向上的力量都是极大的。分出胜负的界定标准是向上突破4572或向下跌破4380。

现在最令人担心的就是创小板冲高触及压力位后振荡回落引发与大盘的共振。
在局势未明朗之前,策略上还是先控仓观望,等待局势明朗。

明天看盘重点:早盘不能犯傱,若向上攻击成交量必须放大。明天收盘不宜失守4455点。

(如果您觉得本博还算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5-05-21 14:47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