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买楼的四种模式

2022-03-26 12:42 阅读(?)评论(0)
在北京买楼的四种模式
毯叔盘钱说:“在北京 有户口,有楼才以能真正落地生根”!

第一种模式,自己有能力买楼;
      高考能进全省前100名,考进清华 、北大、人大、复旦、上海交大,研究生国内顺利毕业并能到国外留学名校,回来后一路绿灯就能进入上升期的大型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央企并能顺风顺水升职加薪至年薪百万,不炒股、不创业,不生病,到30岁就勉强拿到北京、上海、深圳房本,估计能在北京、上海、深圳靠自己的力量买上楼的人,每个省也就100人!人数极少***!占比不到1%!这种大多是攒够了首付或者能付款大部分楼款,然后慢慢还少量的贷款。这种人是人中龙凤***!是<。)#)))≦鱼跃龙门,化鱼成龙*****!能出国留学的子女,是要好好感谢父母,因为父母能出的起学费,也算投胎投的较好!并且好运气暴棚?
第二种模式,人中龙凤二代;
爸妈是厅局地级以上的领导,不论国企、政府、学校的,这些人有能力给儿子,女儿,女人在北京等一线城市买楼,这批人不超过10万人;或者各县、市《胡润榜》前100的生意人,我们默认也有同等能力买楼,甚至能买多套楼;这种大多是全款。投胎投的最好!衔着金羹匙出生?
第三种模式,土著配偶;
找个家在北京的土著结婚,反正只要名字能上房本,也算是安陵容入宫,实属不容易,也是一种买楼的捷径。这条路越走越难,且不说土著倾向于内部消化,土著大多为了楼不愿意找外地人结婚。
第四种模式,上进青年手拉手,这种占比最多,能到6成人数,最普遍。
这类年轻人没有第一类,第二类投胎投的好!没有那么好运气?也没有第三类的人的姻缘?但起码有个还算不错的学历,父母也是小城市 的中产,或者中产加***!在北上广深随处可以看到这类群体的内部合并购楼,婚后靠两代人4个荷包,或者6个荷包的毕生积蓄,众筹一个房本****!这种大多是攒够了首付,然后慢慢还贷款。虽然勉勉强强费劲巴力,但也算是豪华邮轮三等舱乘客,这民不是人人都 能有命 做的!也算有点好运。名言说:“帝都、魔都任何一个顶级楼盘里面住着的人,他都 不是经过一代人的努力,一般是要经过三代人不懈的努力,才能达有目标。”
      有人说,一线城市的房价就是市场经济本质的体现,一线城市的稀缺资源,全国人民都想得到;价高者得***!是必然结果。出不起这个价,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咱,以及咱的原生家庭还没有那么优秀?还没有在一线城市 ,特别是在北京的竞争力?自己还没有优秀到能和全国的优秀人才竞争?原生家庭还没有优秀到能和全国家庭去竞争?
       
孟注:用一句话总结,要想在北京买楼并且扎根,必须符合三个条件:“之一,要么你年薪100万以上;之二,要么你原生家庭能为你提供首付款第三,你要有北京户口。否则,你就是一个梦!有钱全款买楼,解决不了北京户口,你最终还是要离开北京,如小名人张雪峰。有数据显示:到2020年底,北漂的落户率仅为万分之0.42***!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