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要抓住每个时代的机会和工具和资源

2022-02-25 16:28 阅读(?)评论(0)
一个人要抓住每个时代的机会和工具和资源
    有人说,一个人,要抓住每个时代的机会和工具、资源商机,50后是房地产和博客;60后工具是电话和bp机;80后工具是qq;90后工具是微信;00后工具是直播快手、抖音小视频;为改变中国方面做出贡献,你能想到微娅直播带货时代符号,开了一条新路,340场,带货1.8亿件!销售额200亿***!个人有130亿资产?暂时不说她偷税的事情!网传辛巴年收入是98亿,辛巴有一个辛选集团。光主播和客服加起来就有5000人,而辛巴一场直播都有几十亿的销售额,而最后到手的也的几个亿***!正常来说,辛巴年销售额1000亿,算百分之十,也有100亿利润***!二驴是68亿。李加琪年收入2亿,总资产估计过15亿。
罗永浩也能赚6个亿还债。
    你要去抢下一个时代的机会和工具、资源商机能不能呢?能!就是太难***!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