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wu2198 《 几种最赚钱的突破图形》

2014-05-11 12:14 阅读(?)评论(0)
 转:几

种最赚钱的突破图形

  (2013-07-18 14:24:40)
   原作者wu2198 
 
第一种是,股票价格突破长期波动区间(或称箱体),又或者叫"复合底突破",特别是双重突破!

其特点是:在底部逐步堆积量能,在底部提高之后,放量突破,然后持续放量,推动股价实现翻番! 图例


    第二是,股价在密集区域反复振荡,遭遇主力刻意打压之后,出现利好消息刺激,K线组合出现"单日岛状反转",紧接着K线组合,又出现"岛状反转"组合,即技术图形上,出现"双重岛状反转"!!这种股一般来说,会涨的比较急,少的也有30%--50%左右的涨幅.至于能不能进一步扩大,这类组合一般要参考周K组合才能判断.

 

    图例:

    

   孟宪民注下面这段话:

   第三种,攻击迫线。极强势股,:第一个交易日涨停板,第二个交易日先上后下,收长上影(7%以上)十字线(阴阳均可),成交量放大,往往第三个交易日会用长阳吃掉第二个交易日上影线。投资者可以在第二个交易日形态确立后追涨买进,必有厚报!!!**
如下图2014年5月14日山水文化:

 第三种,【中继形态之平台突破】

  超人说,这种中继形态我相信大多数股友都很熟悉,股价在经过一段时间放量上涨之后,遇到某压力开始连续冲高回落,通常出现这种情况是属于真实的上涨受阻,所以主力会选择以时间换空间来进行整理。由于前面的一波拉升积累了不少获利盘,因此为了清洗获利筹码和抬高平均持股成本,就必须要构筑一个平台。这个平台的位置决定了横盘周期的长短,一般情况下是横盘1-2周左右就会选择突破。但也有个别情况主力会在这个平台上横盘1-2个月,如果是这样情况说明主力在前期的吸筹不够充分,在低位建仓的时候没有拿到太多筹码,所以这个平台属于拔高后的第二次建仓行为。注意的是前面的波段上涨幅度不能太大,最好是刚刚脱离底部区域,如果从低位已经上涨了50%以上就要当心主力利用平台的出货嫌疑了。在均线多头排列的条件下,当后市股价突破前期高点的阻力线时,就意味着新的波段上涨开始运行,当日成功突破后可以作为一个介入点,或者在次日阴线回踩的时候关注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突破日的阳线越长越好,涨停最佳并且要伴随着成交量放大。而在突破日之前平台上表现整理的小阴小阳必须缩量才健康。


  第四种,上涨中继形态之5日均线下弯10日均线

 超人说, 从形态上看,K线在均线之上运行并且各均线之间保持通气属于最强势状态。而5弯10形态走出来后并不比平台突破弱,通常这种形态都是主力在刻意操盘,利用技术面上的看空特征反复诱骗散户来达到洗盘目的。因为散户所熟知的是股价破5日线要减仓,5日线死叉10日线代表行情向下要出局等等固定的分析思维。5弯10形态就是将这一拳深深打在了散户的心窝里,很多股友经常被这个中继形态给洗出局。首先我们看下形态特征,会发现每次5弯10后股价并没有继续下跌,而成交量也是萎缩的。当股价重返5日线大多都是放量的中长阳,并且量能特征是上涨放量下跌缩量,说明主力筹码锁定良好。经过几个来回的5弯10形态后通常会大阳加速拉升。如果我们做波段防止被骗线,不能只看5,10日线,更重要的是分析月线。只要月线趋势向上就代表了整个股价运行方向。


  超人:

  接下来我想讲一下盘口挂单的内容。

  最后修改于 2014-07-05 17:2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