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明天能否逆转跌势至关重要。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9-14 15:01 阅读(?)评论(0)
周评《下周初做好两手准备》说“周一注意3235和3255两个位置,一旦在这两个位置畏首畏尾而不能放量突破,就凶多吉少。就要防范回踩3100甚至之下”,“操作上,要做好两手准备。那就是一旦不能选择向上,短线要减仓应对;但若突破坚决就继续持股待涨并考虑加仓跟进”。“总体来看,即便下周在5、10日线附近还有反复,但后市再次震荡后选择向上方缺口反弹还是大概率。因此,下周若再次回踩3050-3100,届时机会也还是要大于风险的。9月有望收反弹阳线》依旧可期”。

午后跌入3050-3100区间,金融股出现护盘动作,在反抽周评指出的第一支撑位3150附近后再次回落。最低3049(在指出的区间下限附近),收盘3114,空头暂时占优。

明天能否(最好是低开后)逆转跌势?明天收盘若在3158之上才有可能(后市站上3210才能宣告调整结束)。从小时级别看调整已到极限位置,明天几乎就是多头翻盘的最后机会了,一旦不能出现低开高走的企稳阳线,调整将向日线级别演变,时间上看,调整结束最早也得到周四了,空间上可能会到2950甚至更低。
3050附近能否支撑,对于能否实现9月有望收反弹阳线》至关重要。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5-09-14 15:54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