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午评] 反弹夭折回撤3100附近寻求支撑。

2015-09-14 11:27 阅读(?)评论(0)
早盘高开,稍一冲高便回落,由于权重股选择了向下使得大盘成了单边下跌之势,低点已跌破周评指出的第一支撑位3150附近,属于对3235畏首畏尾的情况,成交量仍然没有放大的迹象。

周评《下周初做好两手准备》说“周一注意3235和3255两个位置,一旦在这两个位置畏首畏尾而不能放量突破,就凶多吉少。就要防范回踩3100甚至之下”,“操作上,要做好两手准备。那就是一旦不能选择向上,短线要减仓应对;但若突破坚决就继续持股待涨并考虑加仓跟进”。“总体来看,即便下周在5、10日线附近还有反复,但后市再次震荡后选择向上方缺口反弹还是大概率。因此,下周若再次回踩3050-3100,届时机会也还是要大于风险的。9月有望收反弹阳线》依旧可期”。

从早盘的走势看,短线变盘选择了向下。午后,关注3100附近能否企稳吧。
如果9月有望收反弹阳线》成立的话,那3050-3100就是允许回撤的极限位置了。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

  最后修改于 2016-05-31 18:28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