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周评] 下周初做好两手准备。

分类:周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9-13 09:06 阅读(?)评论(0)
上次周评《看国家队怎么定调下周走势》说“本周K线近似吊颈线,周初若不能高开高走收出中大阳站上3255,则再次回踩下影线还是大概率”。

本周实盘最高3256,最低3011,收盘3200,是一根小十字阳线。实盘基本上符合预判,有中线企稳之意,短线面临方向选择,但收盘点位显得略弱。


下周初走势将决定上攻还是回撤,成交量能否放大将决定短线方向。
日线技术面看,KDJ金叉状态,但已进入超买区域;MACD低位刚刚金叉;5日线金叉10日线,但若周初向下就会再次死叉。
下周初若放量站上3260,则会是上行的态势;下周初若依旧不能放量突破该点,就有回撤的可能。
周一注意3235和3255两个位置,一旦在这两个位置畏首畏尾而不能放量突破,就凶多吉少。就要防范回踩3100甚至之下。
操作上,要做好两手准备。那就是一旦不能选择向上,短线要减仓应对;但若突破坚决就继续持股待涨并考虑加仓跟进。

总体来看,即便下周在5、10日线附近还有反复,但后市再次震荡后选择向上方缺口反弹还是大概率。因此,下周若再次回踩3050-3100,届时机会也还是要大于风险的。9月有望收反弹阳线》依旧可期

下周强弱分水岭:3260
压力位:3305,3370
支撑位:3150,3100

  最后修改于 2015-09-13 09:09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