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奥克兰偶遇一支好色之途

2015-10-29 06:26 阅读(?)评论(0)

      周末,开车经过奥克兰博物馆,车子被一位慈善的老太太挥手叫停,一支由男女老幼组成的桔红色队伍,正欢乐的行走在我对面的丁字路上。
      队伍浩浩荡荡,绵延约有一公里。
      停车打听得知,这是一个由慈善机构组织的为病患人士募集善款的健步行活动。
      新西兰人酷爱运动,这里的各类体育运动遍布各地,特别是每到周末,到处都是参加各类体育运动的身影。
      这是一次充满爱心的公益活动,又是一次快乐的健身运动,更像是一次流动着的欢聚和交流。
      新西兰人热情友善,生活充满乐趣。
      在新西兰呆久了,这样的感觉会越发突出。常常会被这里人与人之间的友善所感染,还有走在路上的那些热情的招呼。
      这是属于奥克兰人的好色健步行,这色彩,是他们生活的态度,也是生活的乐趣,是新西兰人性格的缩影。
      站在路边,看着这支艳丽的队伍从我眼前走过,一种喜悦油然而生......
我的相关日志:

2015-10-23 | 奥克兰皇后大街上的异国时尚
2015-10-21 | 在奥克兰感受印度排灯节
2015-10-14 | 奥克兰的十月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2015-10-02 | 新西兰那些宛如仙境般的牧场
2015-09-23 | 又到中秋时 今夜最相思 奥克兰华人中秋联欢活动实录
2015-09-18 | 在新西兰看白云故乡田园牧场
2015-09-11 | 新西兰静谧的田园秋色图
2015-09-04 | 瓦努阿图神秘岛上感受幸福
2015-08-28 | 瓦努阿图梦幻纯净神秘岛
2015-08-23 | 太平洋珍珠号邮轮初体验

  最后修改于 2015-10-30 08:5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