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那些宛如仙境般的牧场

分类:好摄之徒 | 标签: 新西兰   牧场   庄园  
2015-10-02 06:07 阅读(?)评论(0)
      行走在新西兰,在一个连接着一个的牧场中穿行,不管路途长或短,都是一段非常惬意的旅途体验。这样的牧场遍布新西兰各地,你不用丝毫刻意寻找,它就在你的眼前,这是新西兰风景中的最常态。
      我喜欢这样的风景,纯净而质朴,充满着生活的味道。看蓝天白云下那些悠闲的牛羊,那些英俊的马儿,还有远远的那些漂亮的住屋,那些世外桃源般的人间烟火......
      静谧而深远,这是新西兰人喜欢的生活。
      打开我的搜狐相册,随意点出了这组今年三月的一天行走在新西兰北岛路上拍摄的牧场庄园。这其实是些近乎“扫街”般的拍摄。你即便是闭着眼睛拍摄,也就是这个样子,这是未经刻意选择的路上随拍。
      这就是新西兰。
      新西兰几乎一个冬天都在下雨,进入十月的奥克兰终于有了迟来的春意。昨天穿着运动短袖走在暖暖的阳光下,树上已经长出了翠绿的新枝,我家院子里的那棵樱花树上,报春的樱花正正绽放。
      畅寥阔,望万里云天,风景这边独好!
      此时,正值国内长假,我面朝北方,发出这地球南端一隅的贺卡。
      还有,洋溢在心中的对这静美时空的放歌......
我的相关日志: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