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皇后大街上的异国时尚

2015-10-23 04:08 阅读(?)评论(0)
      在全国人口仅有四百五十万人的新西兰,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居住在奥克兰。
      因此,奥克兰也是一个多民族聚集的地区,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不同的习俗,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服饰,汇聚在这座地球南端最繁华的大都市。
      在奥克兰皇后大街,这条被称为南半球最热闹的大街上看风景,可以领略到绚丽多姿的异国风情。
      这里有每年固定上演的大型活动,有中国的,印度的,日本的,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品艺术展示。
      行走在刚刚过去的印度排灯节庆典上,我的相机快门在那些绚丽的服装,热情的容颜前咔嚓咔嚓的响个不停。
      曾经对“街拍”心存胆怯。必定,当你把镜头对准人家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被拍摄者会是什么态度,拒绝?厌烦?还是欣然接受?当你拍摄的都是相互语言不通的异国人士的时候,这样的顾虑更是如此。
      这次在皇后大街上的街拍,让我释然。我用相机向人家表达我拍摄的意图,不用语言,得到的全是欣然接受,所有的面孔都是热情的微笑
   原本以为拍摄阿拉伯人,会遇到拒绝,但,当我把镜头对着她们拍摄的时候,她们依然是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我的相关日志:

2015-10-21 | 在奥克兰感受印度排灯节
2015-10-14 | 奥克兰的十月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2015-10-02 | 新西兰那些宛如仙境般的牧场
2015-09-23 | 又到中秋时 今夜最相思 奥克兰华人中秋联欢活动实录
2015-09-18 | 在新西兰看白云故乡田园牧场
2015-09-11 | 新西兰静谧的田园秋色图
2015-09-04 | 瓦努阿图神秘岛上感受幸福
2015-08-28 | 瓦努阿图梦幻纯净神秘岛
2015-08-23 | 太平洋珍珠号邮轮初体验
2015-08-14 | 穿行在画图中的新西兰火车之旅

奥克兰今日天气:多云有阵雨,最低14度,最高20度 

  最后修改于 2015-10-26 09:5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