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的非常重要的三个技术性标准!{这是一篇非常重要的文章,如真能看懂,就会抄底!!!}

2015-08-28 21:06 阅读(?)评论(0)
抄底的非常重要的三个技术性标准!{这是一篇非常重要的文章,如真能看懂,就会抄底!!!}
题记:抄底是一个可怕的词,因为底下还有底,大熊市深不见底,而从未有过的去杠杆强平大熊市,更可能是一买就跌停无法出逃的恐怖底。绝大部分高手都死在抄底的路上。
原创文章孟宪民

  孟宪民说,炒股7年之后,本人2015年8月26日首次成功抄底四创电子和国投新集二只股票,分别上涨22点和12点,本人经验,孟氏抄底标准,抄底必须同时符合下列三项条件:1、上证大盘中线深跌+短线急跌,6`7个交易日累计暴跌1000点;2、个股累加跌5个跌停板以上。可以抄底在跌停板上以跌停板价钱抄底三分之一仓。3、上证大盘股价回落到月k线重要的均线位置,如2015年8月26日最低点正好回落到20月线位置,即2850点,获得支撑而反弹!这是重要理论支撑。4、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抄底就是一个方法,就是做暴跌的股票,跌6个板的比5个板的安全,反弹幅度高!


  最后修改于 2015-09-30 21:2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