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5%的人能走完操盘手的5个阶段

2015-05-16 20:45 阅读(?)评论(0)
只有5%的人能走完操盘手的5个阶段
   操盘手的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不知其不可也。 
    第二阶段:知其不可也。
    第三阶段:顿悟。“顿悟”就出现了。“顿悟”好象将你头脑里的两条筋给联了起来。 
    第四阶段:知其可为也。

  你的交易系统告诉你什么,你就做什么。你接受亏损就像你接受盈利一样。你现在会让你的盈利单放飞了。接受“亏损”和知道你的交易系统将会带来比损失更多的盈利,当出现亏损单时,你随手就平仓了,“这只不过是给我的帐户带来些微的阵痛而已”。

  大多数时间,你处于盈亏平衡的拉锯状态,今天赢明天输,有时这个星期赢100个点,然后下个星期输100个点,通常你都是处于盈亏平衡状态而不会亏大钱。这时你知道你总的来说应该算是“好的交易员”了,而且你开始获得论坛的其他人的尊敬。你仍然在继续研究和思考你的交易,但在这个过程中,你的盈利已经持续地多于亏损。

  这天,你开始就赢了20点,过后却输了35点,但你对这种回吐已经完全没有什么感觉了,因为你知道他们又会回来的。你开始每周持续地盈利了,这周赚25点,下周50点...

  这个阶段将会持续6个月。 [孟经过7年学习自评好像处在这个阶段?]
    第五阶段:止于至善?

  你“搞定”了--就像开车,每天你坐进你的座位和交易--你达到了一种“行云流水”的水平,就像你坐在自动导航的车上一样。你开始做真正的“大买卖”了,1天盈利200点,不过不会比盈利1点更加兴奋。

  这时,你已经进入了交易的“乌托邦”境界,你能控制你的情绪,而且你是一个真正的“操盘手”--一个日进斗金的操盘手。
  最后修改于 2015-05-16 20:4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