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167篇

个人描述

武汉同济医院护理健康教育部成立于2006年11月,由医院护理部直属领导与管理。医院与护理部为了贯彻国家以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倾力打造健康工程,免费为病人提供专业的健康教育服务,并配备专职人员开展工作。工作内容包括:院内健康教育;社区健康教育;网络健康教育;出院患者电话随访等。

喝水的学问

2010-06-04 09:35 阅读(?)评论(0)

        喝水的学问

  学会正确喝水

  ●经常少量多次饮水,不要等到口渴时一次大量饮水,因为口渴时体内已经丢失了2-3杯的水分。

   ●不要低估排汗损失的水量。

  ●注意尿液的颜色和气味,量少色深表示身体已经处于脱水状态。

  ●不要用咖啡、茶、苏打水或酒精饮料代替水。咖啡因和酒精有利尿作用,会增加水分的丢失。 

  ● 睡眠时身体也会丢失水分。在一天开始和结束时都应饮一杯水。

  ● 天热时,凉开水是保持体内水分的最好液体。凉水比热水吸收更快,冷却身体更有效,同时可减少出汗。


 

我的相关日志:
2009-11-24 |  喝水减肥有讲究
2009-08-28 | “未渴要先饮”
2009-04-30 | 饮水机不宜放在厨房里
2008-06-12 | 饮水四禁忌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health/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