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现场实拍】北京橄榄球队道歉:抹黑了全运会 损北京好形象(组图)

2013-09-04 00:38 阅读(?)评论(0)

     9月3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子橄榄球比赛在沈阳农业大学体育场落下帷幕,山东女队在冠军争夺战中利用北京对于判罚不满消极比赛,最终锁定比分到71-0无悬念折桂;铜牌争夺战,安徽女队则是战胜香港收获季军。
  金牌争夺战,双方球队在上半场前5分钟互有攻守,不过均没有赢得有效的进攻机会;北京女队一度攻势如潮逼近底线,可惜被山东拦截成功,并且后者由于动作过大被当值主裁判给予警告。稍作调整后,山东3号刘阳通过假意传球晃开防守,随即一路飞奔达阵得分以5-0赢得先手。在北京女队防守动作过大被罚出场外后,山东4号于晓明顺利达阵扩大分差到10-0。
  下半场激战,北京女队在进行3分钟时传接球时意外脱手,山东10号孙世超接住球狂奔甩开对手达阵,随即提升比分差距到15-0。北京女队对于早前有两人被罚出场持有异议,随即站在场上一动不动疑似放弃比赛,山东女队在没有对手围追堵截的前提下,轻松跑位达阵得分,并且追加罚踢命中扩大分差到22-0。
  此后,冠军争夺战一度陷入中断状态,比赛监督试图劝说北京女队重新开赛,现场的媒体记者试图进行采访而被请出赛场。恢复比赛后,北京球员仍旧是围成一圈继续罢赛抗议,山东女队在面对无人防守时多番达阵得分,最终定格比分到71-0无悬念折桂。
    赛后,北京队拒绝了采访要求,不过还是出现在了颁奖仪式上。颁奖台上的北京队姑娘们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并在颁奖结束后提前离开了颁奖台,拒绝合影。
    3日夜,参加全运会的北京市体育代表团和北京女子橄榄球队,就当天下午进行的女子橄榄球决赛场上出现的消极比赛行为,发表了致歉信。
  北京市体育代表团就9月3日北京女子橄榄球队在全运会上的表现,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深刻反思,对北京女子橄榄球队进行了严厉批评,调查结束后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消极比赛的错误行为违背体育道德,给全运会抹了黑,给橄榄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带来了负面影响,也损害了北京体育的良好形象。
  致歉信中说:“我们尊重组委会及有关方面的处罚决定,诚恳接受各界批评并将认真整改,要求北京运动队以此为鉴,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场上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树立良好的体育道德和文明礼仪,切实维护奥林匹克运动和体育人的荣誉。”
  北京女子橄榄球队的致歉信中称,在全运会女子7人制橄榄球决赛中,北京女子橄榄球队的不冷静和不当处理,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辜负了社会各界对中国橄榄球这项新兴运动的关心和厚爱,损害了橄榄球项目和全运会的形象,对此,倍感后悔和自责,向各界人士真诚道歉。
     北京女子橄榄球队表示诚恳地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媒体的批评,将进一步加强队伍赛风赛纪和思想道德教育,认真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和爱护体育事业的广大群众。【摄影:戚连民】































我的相关日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