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独家盘点】十大演而优则唱的内地“女明星们(组图)

2011-11-29 14:35 阅读(?)评论(0)

    【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

 在娱乐圈,演戏出身然后再去涉及演艺圈唱歌的明星不在少数,而女明星尤为多见,在内地几乎演戏出名后再出唱片的比比皆是,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内地演戏出名后再去唱歌的女明星们,考量一下,究竟哪些是在玩票,哪些又是认真的呢?

1.赵薇

    说到演而优则唱,内地演员中要首提赵薇了。赵薇从还珠格格一炮走红后,随即出了一张配合电视剧的个人专辑。专辑当中收录了还珠格格热门的主题歌和插曲等。赵薇青涩的唱腔也博得很多人的喜爱。当时的火爆程度是后辈无法比拟的。就当大家对赵薇做歌手的专业性以及她是否在玩票等一大堆疑问的时候。赵薇却用一张比一张优秀的作品和进步神速的音乐素养证明了自己不是在玩票。并且凭借自己的努力拿了很多专业歌手梦寐以求的最佳以及最受欢迎女歌手等奖项。众多演而优则唱的女演员中,她在音乐中取得的成就是最让人羡慕和最耀眼的。曾发表专辑有:《飘》《天使旅行箱》《爱情大魔咒》《我们都是大导演》《DOUBLE双》等代表作品:《情深深雨濛濛》《发现》《我和上官燕》《有一个姑娘》《真心不假》《离别的车站》等

2.周迅

     同样身为内地四大花旦的周迅,不仅在影视圈和赵薇旗鼓相当。再跨足音乐之后同样也有被指出玩票的嫌疑,但她因为与众不同的女中音的嗓音和特别的音乐风格,也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首《身未动,心已远》更是成了旅游卫视的宣传主题歌。代表作品:《身未动,心已远》《看海》《飘摇》《大齐》等

3.范冰冰

     相比于前两位,范爷在音乐方面虽然不如前两位的成绩耀眼。但也是很注重自己音乐方面的品质,曾经发行过一张专辑。最近还在自己主演的电影《观音山》中献声演唱主题歌《辞》。代表作品:《飞鸟》《辞》

4.李冰冰

  相比之前几位,这位内地影坛和前几位平分秋色的花旦涉及音乐要晚了些。在发表了红极一时的单曲《吻我的样子》之后,终于也在2008年发表了首张也是至今唯一一张专辑《自&己》。代表作品:《吻我的样子》《预感》。

5.徐冬冬

     说了几位重量级人物之后,我们来看看最近这位红得发紫的内地新星徐冬冬。当年被称为"军艺校花"的徐冬冬,在影视圈发展几年取得一些成绩之后,也开始进军歌坛了。在今年刚刚发表了个人首支单曲《爱你那么多》,而不得不提得是,这首深情动人歌曲的打造者竟是当年因为风波而淡出大家视线的内地音乐顽童余炳轩。看来这位顽童不仅在音乐方面造诣匪浅,做幕后推新人也是一等一的高手。据悉,徐冬冬的首张个人EP也在紧张的筹备中,相信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了。代表作品:《爱你那么多》

6.孙俪

     涉及歌坛的最热作品要数那首热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歌《爱如空气》了。之后孙俪便发行了至今唯一的一张EP《小小的梦想》。代表作品:《爱如空气》

7.李小璐

     完成了影视之路完美蜕变的李小璐终于在《我的淘气天使》之后,发行了最新的音乐作品《东方美》。而EP当中的新歌《爱得无可救药》也成为一时的热门热搜歌曲。代表作品:《爱得无可救药》

8.陈好

     夕日的万人迷也曾经凭借着专辑拿过某音乐奖项的最受欢迎女歌手,但却引来了当时的一片质疑和嘘声。至今发表过两张专辑《陈好首张同名专辑》和最新的《幸好?好好爱》。代表作品:《分手后的夜》《幸好》

9.黄奕

     至今发表过一张专辑《第一个夏天》和最近的新歌《火力全开》,代表作品:《第一个夏天》《火力全开》

10.秦海璐

      这位金马影后在音乐界也不是玩虚的,至今已经发表过两张专辑《幸福回味》和《单行线》,代表作品:《爱有天意》《感情不是生活》等。

   综上所述,认真地对待音乐然后要取得成绩和认可还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的影后们来音乐圈试水,看她们在音乐圈创造属于自己的领域吧。【图片来源:互联网】

   

我的精品日志:

2011-11-13 | 【现场实拍】日本AV女优苍井空真空着装惊爆眼球(组图)
2011-11-13 | 【现场实拍】范冰冰低胸湿身亮相尽显性感女人味(组图)
2011-11-13 | 【现场实拍】舒淇身上香水味令男明星欲罢不能(组图)
2011-11-12 | 【现场实拍】刘晓庆貌似18岁粉嫩少女的秘诀(组图)
2011-11-12 | 【现场实拍】林志玲出道初期比基尼写真美艳惊人(组图)
2011-11-12 | 【现场实拍】酒井法子出道初期比基尼写真美艳惊人(组图)
2011-11-12 | 【现场实拍】极品诱惑,艺校女生惨遭潜规则(组图)
2011-11-11 | 【现场实拍】吐翻!公公婆婆叫我吃胎盘(组图)
2011-11-11 | 【现场实拍】女子躲债不出 追债人24小时蹲守睡楼道半月(组图)
2011-11-11 | 【现场实拍】丈夫车祸后昏迷 妻子每天读封情书唤其醒来(组图)
2011-11-10 | 【现场实拍】空乘女生被逼陪酒真相调查:校方称学生主观臆想(组图)
2011-11-10 | 【现场实拍】女子因生下女婴被婆婆赶出家门欲寻短见(组图)
2011-11-10 | 【性感美女】气质美女韩丹彤化身女特务挑战谍战戏(组图)
2011-11-10 | 【性感美女】军艺校花徐冬冬化身性感的丛林仙子(组图)
2011-11-09 | 【现场实拍】盘点时装周上的MM 长腿拧巴成这样还能hold住(组图)
2011-11-02 | 【养眼图片】军艺校花变网球宝贝 徐冬冬写真清纯动人(图)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