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现场实拍】生子半年胡可复出首演话剧 那威脱口秀叫“叨逼叨”(组图)

2011-11-14 16:37 阅读(?)评论(0)

【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生子未满半年即复出 感叹交友不慎

   改编自美国经典作品的话剧《欲望花园》将于11月23-27日在国家话剧院剧场上演,生子未满半年的胡可复出就主演该部话剧,感叹“难度很大”,主持人那威胡可和男主角有一场在桌子上的戏尺度很大,“连我这种花心萝卜都觉得:‘太过分了!’”

  话剧《欲望花园》改编自美国著名戏剧家爱德华-阿尔比的作品,讲述一对中产阶级夫妻——詹妮和理查夫妇住在贷款买的花园别墅里,却过着拮据的日子。为了维持这种在别人眼中奢华的生活方式,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别墅深处,金钱、谎言、性和背叛交织在一起……这部曾在百老汇演出并获得巨大成功的话剧,被评论家们评为经济危机时代震荡脆弱心理的一部力作。而国话此次演出对原作进行改变,展现出当代人在物质诱惑下,成为房奴、车奴、卡奴的“奴”生活状态。

  在剧中出演主妇的胡可坦言,这是她第一次演话剧,难度非常大:“导演给我打了很多个电话我才答应,那威还说我是‘交友不慎’。话剧用身体的部分比较多,影视剧比较侧重面部表情。还有些动作穿裙子很难完成,但演出时必须穿裙子。”

  那威脱口秀起名道必道(叨逼叨)

  而那威此次的角色,据他在脱口秀中大倒苦水控诉,原来他饰演的是一个“介于天使与傻子之间的自闭症患者”,剧中是胡可的追求者,和胡可有两场拥抱的戏。都被男主角以“不懂话剧演员怎么去抱一个女人”为由给阻止。除了调侃几位主演,并拿制片人开涮:“剧组太小气了,连铁公鸡都不算,应该是‘塑料公鸡’。”

    那威还在讲述人生经历时自嘲“胖”、“我主要是没脖子”。他说到此前主持美食节目,“拿了人家的钱,必须给人家的食品说出个道理来”,结果说到鸳鸯咖啡,他录节目时不知其为何物,只得胡编了事。等录完去问服务员,对方反问:“你搞美食的你不知道?(咖啡杯里)这不俩吸管吗?”引起现场大笑。【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我的精品日志:

2011-11-13 | 【现场实拍】日本AV女优苍井空真空着装惊爆眼球(组图)
2011-11-13 | 【现场实拍】范冰冰低胸湿身亮相尽显性感女人味(组图)
2011-11-13 | 【现场实拍】舒淇身上香水味令男明星欲罢不能(组图)
2011-11-12 | 【现场实拍】刘晓庆貌似18岁粉嫩少女的秘诀(组图)
2011-11-12 | 【现场实拍】林志玲出道初期比基尼写真美艳惊人(组图)
2011-11-12 | 【现场实拍】酒井法子出道初期比基尼写真美艳惊人(组图)
2011-11-12 | 【现场实拍】极品诱惑,艺校女生惨遭潜规则(组图)
2011-11-11 | 【现场实拍】吐翻!公公婆婆叫我吃胎盘(组图)
2011-11-11 | 【现场实拍】女子躲债不出 追债人24小时蹲守睡楼道半月(组图)
2011-11-11 | 【现场实拍】丈夫车祸后昏迷 妻子每天读封情书唤其醒来(组图)
2011-11-10 | 【现场实拍】空乘女生被逼陪酒真相调查:校方称学生主观臆想(组图)
2011-11-10 | 【现场实拍】女子因生下女婴被婆婆赶出家门欲寻短见(组图)
2011-11-10 | 【性感美女】气质美女韩丹彤化身女特务挑战谍战戏(组图)
2011-11-10 | 【性感美女】军艺校花徐冬冬化身性感的丛林仙子(组图)
2011-11-09 | 【现场实拍】盘点时装周上的MM 长腿拧巴成这样还能hold住(组图)
2011-11-02 | 【养眼图片】军艺校花变网球宝贝 徐冬冬写真清纯动人(图)
2011-10-24 | 【现场实拍】2011华姐总决赛圆满落幕 任贤齐乞丐装演唱主题歌(组图)
2011-10-10 | 【现场实拍】首届“环京赛”圆满收官 德国托尼·马丁获得总冠军(组图)
2011-10-09 | 【中网实拍】中网女单决赛拉德万斯卡完胜佩特科维奇夺冠(组图)
2011-09-27 | 【现场实拍】古有铁掌水上漂 今见神技独竹漂(组图)
2011-09-27 | 【现场实拍】篮球宝贝热舞不惧走光成热点 薄纱轻舞展娇艳(组图)
2011-09-20 | 【现场实拍】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开幕 规模媲美世界杯(组图)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