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现场实拍】和田歌舞首次登上首都大舞台 在京将连演20场(组图)

2011-01-04 15:43 阅读(?)评论(0)

【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近日(2010年1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文工团登上民族宫大剧院,为北京各界人士奉献一台民族色彩浓郁的歌舞晚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和田县文工团将走进北京10个区县、19个单位、13个演出场地举行22场慰问演出,另据介绍,这是第一个县级文工团来北京演出和学习,也是北京市“文化援疆”系列活动之一。

  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王珠介绍,“文化援疆”相关精神出台后,北京市文化局多次组织专人赴新疆调研。“在新疆我们看到,文化主力是各县级文工团,他们每年要演出200-300场,节目内容多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人类最基本最高尚的道德情操。这次请和田县文工团赴京演出和学习,是提高基层文工团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

  为了此次慰问演出,新疆省文化厅组织了专门的导演组对和田县文工团进行指导。“还没出新疆,我们‘文化援疆’的效果已经产生了。”王珠说,“新疆像和田这样的县有80多个,但新疆省文化厅为了和田的进京演出,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内众多专家对原有节目进行选排。”据和田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进京演出的这台节目共分为三个篇章,包括《掀起你的盖头来》、《和田是个好地方》和《请到和田来做客》。演出展示了和田地区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土人情、奋进的时代新姿和各族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京的22天时间里,和田县文工团的20场慰问演出涉及北京10个区县、19个单位、13个演出场地。演出场地中有80%都是非专业的,礼堂、剧院、航站楼都成了演出场所。社区居民、农村居民、残疾人、低保家庭、航天工作者、中关村科技工作者等近两万名首都观众将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和田特色文艺表演。

  除了演出,演员们还将在北京舞蹈学院接受基本功和当代审美认识的相关培训,这也是和田县文工团此行的重要内容之一。【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摄影:戚连民】


 

我的相关日志:


2011-01-02 | 【现场实拍】色纺纱增添浪漫意象 性感模特演绎甜美气息(组图)
2010-12-31 | 【现场实拍】探秘电影《让子弹飞》外景地开平碉楼(组图)
2010-12-31 | 【现场实拍】星光大典米雪一袭黑色礼服半露香肩千娇百媚(图二)
2010-12-30 | 【现场实拍】星光大典黄磊孙莉夫妇激情拥抱羡煞旁人(图一)
2010-12-29 | 【现场实拍】女子一屁股坐死男友 判缓刑3年(组图)
2010-13-29 | 【现场实拍】湖南男子遭女友悔婚 在其家楼下苦守5昼夜讨说法(组图)
2010-13-28 | 【现场实拍】大学生求爱遭拒捅死情敌 父亲下跪谢罪(组图)
2010-12-28 | 【年终盘点】串起2010年那一片片支离破碎的记忆(图)
2010-12-27 | 【现场实拍】盘点广州车展上最甜美可爱的车模之六(组图)
2010-12-25 | 【现场实拍】广州车展展商前台接待大PK组照之五(组图)
2010-12-24 | 【现场实拍】名模古晨亮相车展一袭黑衣酥胸微露(组照之四)
2010-12-23 | 【现场实拍】广州车展上演香唇美腿熟女诱惑组照之三(组图)
2010-12-22 | 【现场实拍】绝色美女车模炫眼广州车展组照之二(组图)
2010-11-30 | 【现场实拍】探秘凤凰卫视香港总部 吴小莉办公室贴门神(组图)
2010-11-26 | 【新闻现场】林心如爆炸头低胸亮相 优雅礼服增色红毯(组图)
2010-11-24 | 【胡研乱语】论论《携程自由行 涨价挺随便》 
2010-11-24 | 【关注亚运】现场实拍亚运沙排宝贝惹火身材激情热舞(组图)
2010-11-22 | 【现场实拍】实拍北京文博会上的奥运徽章拼图画(组图)
2010-11-22 | 【现场实拍】圆明园12兽首“齐聚”文博会(组图)
2010-11-22 | 【现场实拍】文博会上精美绝伦的敦煌胡杨木雕(组图)
2010-11-16 | 【关注亚运】现场实拍广州亚运会上颁奖礼仪凹凸有致(组图)
2010-11-15 | 【现场实拍】15女子被拐卖到非洲卖淫获救后不愿见人(组图)
2010-11-14 | 【现场实拍】吐翻!公公婆婆叫了一群亲戚在家吃我胎盘恶心死了(组图)
2010-11-13 | 【现场实拍】女子躲债不出 追债人24小时蹲守睡楼道半月(组图)
2010-11-13 | 【亚运现场】亚运会开幕式上最淡定的礼仪小姐(图)
2010-11-11 | 【时尚盘点】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抢眼的长腿MM(组图)

  最后修改于 2011-01-04 18:04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视觉联盟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vis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