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现场实拍】兵哥哥建军节感受时尚 打网球会靓丽美女(组图)

2010-08-02 13:57 阅读(?)评论(0)

憨憨的兵哥哥都不敢正眼看美女一眼

    8月1日,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继续进行资格赛的争夺,今天又恰逢八一建军节,在各路选手积极发挥自己的实力,争取正赛入场券的同时,赛场之外也有吸引观众注意力的亮点,北京武警总队第一师的官兵们来到了赛场,看比赛、玩儿游戏,感受网球与时尚网球的特殊魅力!

    17:00左右,他们来到观众活动区参加互动游戏。这时,观众们才发现,有一部分战士已经换下了昔日的绿军衣,穿上了淡粉色的衬衫和黑色的西裤,既增添了几分帅气,又保留着以往的饱满精神。“帅哥”要参加互动游戏,而他们的互动对手就是由9位美女组成的“挑战时尚队”。游戏中,帅哥要和美女在微缩的网球场地上对打网球。由于“赛场”微小,而且高出地面 1米左右,这就要求选手们的击球和跑动都要小心地把握火候。

    第一名上场的兵哥哥身着便装,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发挥,从未碰过网球拍的他连续战胜了三位时尚美女,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和战士们的喝彩。每赢一场,输球的中网时尚队队员就要把自己手腕上的丝巾摘下来送给获胜的战士,我们这位兵哥哥的手臂上系着三条丝巾满载而归。每换一名时尚队员上场,主持人就同他开玩笑:“有信心打败面前的这位美女吗?”憨态可掬的兵哥哥说:“那得比比看。”可爱的解放军战士和美丽的网球天使不断获得观看者的热烈掌声,黄昏的国家网球中心军民其乐融融。

    比赛又进行了几场,武警官兵和网球天使各有胜负。之后,士兵们又去体验了其他趣味项目。整个下午,解放军战士们观看网球、体验网球、感受网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真诚的笑容。【摄影:烟雨飘零】

    

美女组成的时尚队【摄影:烟雨飘零】

美女组成的时尚队

这位兵哥哥身体协调性真好【摄影:烟雨飘零】

不能太用力【摄影:烟雨飘零】

底线回球【摄影:烟雨飘零】

看准了再击球【摄影:烟雨飘零】

兵哥哥合影时有点紧张【摄影:烟雨飘零】

认真对待【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我的相关日志:


2010-08-02 | 【现场实拍】中网天使北京赛区落幕 中美混血夺冠(图)
2010-07-29 | 【现场实拍】如此遮挡都能遮住什么? (组图)
2010-07-29 | 【关注公益】黄晓明献唱抗洪救灾公益歌曲《我的南方》(组图)
2010-07-29 | 【现场实拍】世界冠军挂帅宝贝助阵 凯胜羽球争霸赛启动(组图)
2010-07-26 | 【新闻点点评】短短一句话微评新闻事件(第二期)
2010-07-26 | 【现场实拍】北京市体育大会启动 朝阳公园上演火热激情(组图)
2010-07-26 | 【关注美丽】中华小姐深圳展才艺 秀看家本领毫无保留(图)
2010-07-24 | 【新闻点点评】短短一句话微评新闻事件(第一期)
2010-07-22 | 【画中有话】国安没做“搏命汉” 想说爱你不容易(组图)
2010-07-22 | 【关注美丽】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选手才艺展示(组图)
2010-07-20 | 【现场实拍】“我的奥运”-由一个雕塑引发的回忆(组图)
2010-07-20 | 【现场实拍】文明的差距可不仅仅这一“带”之隔(组图)
2010-07-19 | 【现场传真】北京市第13届运动会开幕 区县美女大PK(组图)
2010-07-15 | 【聚焦国安】小马丁亮相 张永海建功国安1-0重庆迎两连胜(图)
2010-07-08 | 【胡研乱语】看看这张照片 似乎不太合乎逻辑(组图)
2010-07-08 | 【聚焦国安】王长庆复制麦孔零角度破门 国安3-0辽足(组图)
2010-07-01 | 【独家奉献】新晋环球中国小姐泳装照、婚纱照大曝光(组图)
2010-06-29 | 【独家曝光】90后女孩成功加冕2010环球中国小姐(组图)
2010-06-29 | 【恶搞一把】英格兰兰帕德的射门根本就没进(图)
2010-06-28 | 【现场实拍】堪称史上最牛的健身大爷(组图)
2010-06-26 | 【独家曝光】国安队长徐云龙大婚 激吻新娘嘉宾云集(组图)
2010-06-25 | 【现场实拍】马术赛大展牛仔风情 西部装扮显十足个性(组图)
2010-06-23 | 【美女云集】2010中国模特大会启动 众名模助阵(组图)
2010-06-22 | 【图片新闻】马斌正式加入凤凰卫视 亮相《天下被网罗》
2010-06-22 | 【现场传真】北京市第4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组图)
2010-06-22 | 【现场实拍】乒超联赛场边最忙碌的志愿者-球童(组图)
2010-06-22 | 【现场传真】乒超女团内蒙古银行主场1:3输掉主场(组图)
2010-06-20 | 【现场直击】2010中华小姐大赛首站选手泳装展示(组图)
2010-06-19 | 【童心未泯】摄影与绘画完美结合的另类涂鸦(组图)
2010-06-17 | 【胡言乱语】南非世界杯-64场不能错过的教学赛(组图)

  最后修改于 2010-08-03 10:4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