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赛场传真】刘伟:乒超联赛应着重培养领军人物(组图)

2010-06-10 07:57 阅读(?)评论(0)

冯亚兰在比赛中【摄影:烟雨飘零】

  6月9日下午,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式拉开大幕,18支男、女俱乐部将为总冠军展开激烈争夺,在晚上进行的内蒙古银 行队和江苏中超电缆队的比赛中,内蒙古银行队3:1战胜对手赢的乒超联赛的开门红,其中冯亚兰独得2分。

姚彦在比赛中【摄影:烟雨飘零】

  姚彦1:3王璇

 首盘比赛是由内蒙古银行队的姚彦对阵江苏中超电缆队的王璇,可能不太适应对方的打法和球路,很快姚彦就以3个6:11输掉首盘。

冯亚兰在比赛中【摄影:烟雨飘零】

  冯亚兰3:0王越古  

 第二盘,内蒙古银行队由冯亚兰对阵王越古,在刚刚结束的世乒赛上,代表新加坡出战的王越古3:1战胜中国的刘诗雯,让中国女队痛失 考比伦杯。本盘比赛场上局面呈现一边倒的态势,王越古一时难以适应对手的凶狠压制,进攻屡屡受挫,一度陷入被动之中,冯亚兰抓住机会 以11:4、11:9、11:6战胜王越古,将场上比分扳成1:1,为整场比赛的胜利打下良好的基础。

姚彦在比赛中【摄影:烟雨飘零】
   

  姚彦/陈梦3-1王越古/张萧玉

 刚刚配合双打的姚彦和陈梦,第三盘出场,虽然刚刚配对两三天,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她们打得可圈可点,而对手也对二人造成了不小 的冲击,最终,姚彦/陈梦以11:8、11:8和11:9、10:12战胜对手,内蒙古银行队总比分2-1反超。

  冯亚兰3:2力克王璇

 第四盘,内蒙古银行队由冯亚兰对阵王璇,第一局比赛冯亚兰在场上失误频频,随着自己最后一球失误,很快就一8:11输掉第一局,第二 局比赛开始,冯亚兰大的也很被动,比分一度落后,这时内蒙古银行队教练刘伟叫了暂停,经过场边短暂的交流,冯亚兰场上发球开始多变起 来,比分也咬的很紧,最后一11:8扳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双方各胜一场,比赛进入了决胜的第五局,在第五局,冯亚兰长短结合,拉调 结合,贯彻教练布置的战术和打法较为彻底,很快便以11:5拿下第五局,从而以3:2的总比分战胜王璇。

球员每打出一个好球,刘伟均带头鼓掌【摄影:烟雨飘零】

     虽然内蒙古银行俱乐部的5名球员有4名有着国家队经历,但他们还都非常年轻,针对今年球队的目标,内蒙古 银行俱乐部的总教练刘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内蒙队的任务就是保级,最好是能拿到联赛的第五名。 针对目前中国队缺少核心的状态,刘 伟表示,中国女队在莫斯科世乒赛上的实力反映出如今的中国女队缺少主心骨的事实,而乒超联赛应该成为为国家队培养领军人物的赛场。

  莫斯科世乒赛期间,曾经的中国混双奥运冠军刘伟作为电视台的解说嘉宾见证了中国女队痛失考比伦杯。在谈到中国女队的现状时,刘 伟说,“通过莫斯科世乒赛,我们看到中国女队如今缺少一个主心骨,这根主心骨只能从我们自己的联赛当中去培养”。

刘伟给队员讲解战术【摄影:烟雨飘零】

  在张怡宁淡出赛场后,中国女队的确缺少一个能够在关键时刻扛起大梁的人物,这就如同一支豪华的足球队缺少一个一流的后腰一样可 怕。如今,带着5个年轻人征战乒超联赛的刘伟时常向自己的队员灌输这样的思想——“中国队缺少主心骨的时候,你们能不能顶上去,你们有 没有这样的气质?”

刘伟在给队员布置战术

  今天的乒超首场比赛,刘伟在赛前就对队员们说道:“不要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联赛,要当成一场国际比赛去打。”刘伟认为,只有让 队员们在每一场比赛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才能逐渐地培养出他们身上的“领袖气质”,“运动员一定要有这种欲望,每一场比赛都 是,一定要有‘别人不行了,我来’这种霸气”。

倾听也很重要【摄影:烟雨飘零】

  虽然在刘伟麾下的5名球员有4名有着国家队经历,但他们还都非常年轻,刘伟说,今年内蒙队的任务就是保级,“在完成保级任务的过 程中,让球员从心理和技术上达到完美的结合,这也是为国家队培养人才的一个过程”。

  今天的比赛,江苏队虽然坐镇主场,但现场观众寥寥无几,刘伟说,“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我们的水平很高,但国球如 何落地,如何跟大众娱乐融合在一起,是需要我们继续探索的,无论是政策还是方法上都要有突破”。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我的相关日志:


2010-06-03 | 【时尚前沿】一场另类彩妆造型秀海淀剧院上演(组图)
2010-06-03 | 【娱乐现场】李咏摘的华鼎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大奖(图)
2010-06-03 | 【娱乐现场】崔永元靠心灵美 获奖“感谢祖国和我妈”(图)
2010-06-03 | 【娱乐现场】冯小刚一句“黑社会”引赵本山“掌掴”(图)
2010-06-03 | 【娱乐现场】小宋佳时尚亮相华鼎奖 获社会影响满度第一(图)
2010-06-03 | 【娱乐现场】刘晓庆低胸装秀乳 批宋祖德道歉不诚恳(组图)
2010-05-31 | 【秀场传真】3543打造国内首家军旅户外休闲品牌(组图)
2010-05-30 | 【娱乐现场】华鼎奖刘晓庆爆乳风韵孙红雷带父领奖(组图)
2010-05-29 | 【现场传真】奥运冠军陈中中直机关运动会当旗手(图)
2010-05-27 | 【支招交警】今早东二环大堵车 两起事故致上班迟到
2010-05-27 | 【六一献礼】大型人偶儿童剧《宠物总动员》明晚首演
2010-05-27 | 【触摸美丽】名模演绎奢侈品的华丽与时尚
2010-05-27 | 【现场直击】国安曝内讧主场0-2不敌杭州绿城(组图)
2010-05-26 | 【火辣美女】比基尼小姐长城遭偷窥 浩沙打造第一秀(图)
2010-05-24 | 【现场直击】一看便知哪个品牌赞助了中网拉拉队(组图)
2010-05-20 | 【光绘摄影】现场实拍另类的人民大会堂(组图)
2010-05-18 | 【新闻现场】章子怡谭晶探望卓玛 送裙子寄望美好生活
2010-05-18 | 【现场直击】2010中网拉拉队开始专业网球培训(组图)
2010-05-14 | 【有一说一】浅谈65万元国家赔偿和“亡者归来”
2010-05-13 | 【霓裳景观】照片出现在《服装时报》上了(组图)
2010-05-11 | 【新闻现场】颜丹晨倾情代言网动中国(组图)
2010-05-11 | 【历史影像】无法忘却的回忆-写在5·12两周年之际(组图)
2010-05-05 | 【世博影像】实拍世博流动的“新北京十六景”(组图)
2010-05-04 | 【现场直击】国安被对手逼平 工体上演“求婚时刻”(组图)
2010-05-03 | 【车展美女】2010北京车展闭幕 “章子怡”化身车模(组图)
2010-05-03 | 【聚焦车展】2010北京车展闭幕 名车精品荟萃(组图)
2010-04-30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最清纯可人的车模(组图)
2010-04-30 | 【新闻现场】国际影星张曼玉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
2010-04-29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最会放电的车模(组图)
2010-04-29 | 【眼见为实】现场实拍与推土机共舞的人(组图)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