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秀场传真】3543打造国内首家军旅户外休闲品牌(组图)

2010-05-31 14:53 阅读(?)评论(0)

    5月29日,国内首家军旅户外休闲品牌在北京798艺术区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3543”户外休闲品牌以傲人之姿扬起了“3543”秋冬时尚之旅的风帆,发布会在充满浓烈的军旅气息中拉开了帷幕,在T台如梦似幻的灯光下,模特身着“3543”秋冬新款服装惊艳登陆大众眼球,在星光闪耀的璀璨之夏。

   “3543”户外休闲品牌创始于1968年,一直致力于中国军队的被装事业,伴随着四十多年的品牌文化积淀,本着“永不放弃”的品牌精神, “3543”俨然成为军旅文化孜孜不倦的传承。之所以把品牌命名为“3543”,是创立者希望用这样一种象征中国军旅文化的特殊符号,来表现“永不放弃”的品牌内涵。其灵感主要来自于自由、责任、自信、团队精神以及大自然的和谐之美。经过四十年的岁月沉淀,这种品牌精神正不断被深化和扩展。如今的“3543”关注的是都市生活中充满激情,喜爱户外休闲活动的商界精英、职场白领、自由职业者等中高收入人群。他们是有着独特思维的人,骨子里有着一股特立独行、坚韧执着、达观沉稳的气质,故其行事常能跳出俗套,独辟蹊径,能于困难面前有革命乐观主义精神。“3543”倡导和引领他们享受一种时尚健康、户外休闲的生活方式和着装理念。在“3543”的世界中,他们或相约仰望湛蓝天空,心田已是风卷云舒;或组队融入沙漠之洲,胸怀早已巍巍坦荡;或结伴穿行丛林之中,浓浓绿意悄然在心扉化开。

   军旅元素在“3543”服装设计中是灵感之泉,设计师吸取了世界各国军服设计之精粹,每一款服装都融入设计师匠心独具的缜密智慧,巧妙运用军旅元素,实现军旅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整体风格简约、轻松,细节之处方现内涵,体现了都市精英沉稳中不乏激情,洒脱中却运筹帷幄的高雅品位。军旅元素如徽章、绶带、肩袢等被赋予了更多对时尚和流行的全新解读。色彩方面从浅到深,从沉稳到鲜艳,每一季都有新的主题,让穿着者尽显独特的个人品位。服装面料成分以天然纤维面料、功能性面料为主,传递出一种清新自然的气息,让都市男女分分秒秒领略精彩世界,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与此同时也凸显了他们硬朗的品质,展现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飒爽英姿。使其在享受自然之美的同时,与伙伴分享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乐趣。作为“3543”2010秋冬的三个主打系列——天空、沙漠、丛林,正是对品牌的完美诠释;热爱、激情、超越,亦是“3543”理想的彰显。“3543”在不断弘扬民族文化、树立民族志气的过程中,用哲学的眼光追溯经典,深入到精神、情趣、格调上的探索,追逐时代流行规律。

   


我的相关日志:

2010-05-30 | 【娱乐现场】华鼎奖刘晓庆爆乳风韵孙红雷带父领奖(组图)
2010-05-29 | 【现场传真】奥运冠军陈中中直机关运动会当旗手(图)
2010-05-27 | 【支招交警】今早东二环大堵车 两起事故致上班迟到
2010-05-27 | 【六一献礼】大型人偶儿童剧《宠物总动员》明晚首演
2010-05-27 | 【触摸美丽】名模演绎奢侈品的华丽与时尚
2010-05-27 | 【现场直击】国安曝内讧主场0-2不敌杭州绿城(组图)
2010-05-26 | 【火辣美女】比基尼小姐长城遭偷窥 浩沙打造第一秀(图)
2010-05-24 | 【现场直击】一看便知哪个品牌赞助了中网拉拉队(组图)
2010-05-20 | 【光绘摄影】现场实拍另类的人民大会堂(组图)
2010-05-18 | 【新闻现场】章子怡谭晶探望卓玛 送裙子寄望美好生活
2010-05-18 | 【现场直击】2010中网拉拉队开始专业网球培训(组图)
2010-05-14 | 【有一说一】浅谈65万元国家赔偿和“亡者归来”
2010-05-13 | 【霓裳景观】照片出现在《服装时报》上了(组图)
2010-05-11 | 【新闻现场】颜丹晨倾情代言网动中国(组图)
2010-05-11 | 【历史影像】无法忘却的回忆-写在5·12两周年之际(组图)
2010-05-05 | 【世博影像】实拍世博流动的“新北京十六景”(组图)
2010-05-04 | 【现场直击】国安被对手逼平 工体上演“求婚时刻”(组图)
2010-05-03 | 【车展美女】2010北京车展闭幕 “章子怡”化身车模(组图)
2010-05-03 | 【聚焦车展】2010北京车展闭幕 名车精品荟萃(组图)
2010-04-30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最清纯可人的车模(组图)
2010-04-30 | 【新闻现场】国际影星张曼玉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
2010-04-29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最会放电的车模(组图)
2010-04-29 | 【眼见为实】现场实拍与推土机共舞的人(组图)
2010-04-29 | 【赛场传真】亚冠奥托大格破门 国安2-0川崎昂首晋级(组图)
2010-04-28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最优雅的车模(组图)
2010-04-27 | 【车展美女】盘点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的T台名模(组图)
2010-04-26 | 【车展美女】实拍2010北京车展奔驰展台名模戴小奕
2010-04-26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靓丽的车模(一)
2010-04-26 | 【车展美图】实拍洪剑涛高亚麟参观北京国际车展
2010-04-23 | 【养眼美女】实拍2010国际比基尼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图)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