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新闻现场】颜丹晨倾情代言网动中国(组图)

2010-05-11 13:59 阅读(?)评论(0)

   近日,中网大型推广主题活动——“中网 网动中国”在京启动,作为中网明星队的队员,颜丹晨和贾一平倾情代言此次“中网 网动中国”,现场,颜丹晨透露:“因为我们经常在外面拍戏,时间不是很固定,但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去打网球。其实我非常喜欢打网球,因为打网球很有益于我们的健康,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拍出更好的影视作品。”至于球技如何?颜丹晨打趣地说:“那肯定是还不错的了?”

   颜丹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现为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中国电影表演学会会员。在《背起爸爸上学》、《花季雨季》中的演绎,分别摘得了“童牛奖”、“华表奖”的殊荣。【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我的相关日志:


2010-05-11 | 【历史影像】无法忘却的回忆-写在5·12两周年之际(组图)
2010-05-05 | 【世博影像】实拍世博流动的“新北京十六景”(组图)
2010-05-04 | 【现场直击】国安被对手逼平 工体上演“求婚时刻”(组图)
2010-05-03 | 【车展美女】2010北京车展闭幕 “章子怡”化身车模(组图)
2010-05-03 | 【聚焦车展】2010北京车展闭幕 名车精品荟萃(组图)
2010-04-30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最清纯可人的车模(组图)
2010-04-30 | 【新闻现场】国际影星张曼玉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
2010-04-29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最会放电的车模(组图)
2010-04-29 | 【眼见为实】现场实拍与推土机共舞的人(组图)
2010-04-28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最优雅的车模(组图)

  最后修改于 2010-05-11 13:5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