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抢鲜曝光】2010北京车展福特宝贝-新丝路超模李超(组图)

2010-04-21 14:47 阅读(?)评论(0)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的序幕即将拉开,那些有型有款、科幻味十足的汽车,那些美目流转、顾盼生辉的青春美女,无一不是吸引观众眼球的最好武器,正所谓香车伴美女,这既是属于汽车的盛宴,也是属于车模们的时尚聚会。

    名模李超届时将出现在福特汽车展台,展示她的东方风韵,李超这一新丝路超级名模,获得2007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2008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2009年中国十佳职业模特,李超的面孔是经典的古典美女,但身材是典型的国际模特,这两种标准“混搭”就碰撞出她令人惊叹的美。

    

  最后修改于 2010-04-21 14:48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传媒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news/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