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o的花园 Nemo's Garden

2010-03-04 17:52 阅读(?)评论(0)

游来游去镜玄 照与对照你游来游去镜玄 照与对照你住在那片海镜玄 照与对照飘来荡去镜玄 照与对照我飘来荡去镜玄 照与对照我闯进你花园镜玄 照与对照听不到心跳 静静的呼吸镜玄 照与对照满眼却在搜寻你的踪迹

    

原片:数码3648*2736

大年初一,镜玄浮在妈妈拍丝瓜(Malapascua 玛拉帕斯卡)周围清澈的海水里,与其说是游来游去不如说是飘来荡去,为了能看看珊瑚花园而把屁股晒成了烤乳猪的颜色 调皮 。尽管咬着呼吸管的腮帮子都要抽筋儿了,但还是觉得能有这样一个花园,做只小丑鱼Nemo是很幸福的 得意 。

 

镜玄的菲律宾日志:

2010-02-23 | 菲律宾 不远的南方 Philippines is not so Far   评论 (18)  |  阅读 (126)  |

 

镜玄足迹Footmark

 

镜玄 杂谈——形散神不散 思想空间

掐头去尾 Leave out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一则谜语 Not a Riddle 

世界已经太荒唐 in Confusion

  最后修改于 2016-01-12 15: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