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不远的南方 Philippines is not so Far

2010-02-23 20:13 阅读(?)评论(0)

不远的南方镜玄 照与对照菲律宾 

 

原片:数码1568*6036

菲律宾旅程:

(北京+2160F香港+1140F马尼拉)*2 +马尼拉Manila +571F宿雾Cebu +(宿雾 +110BS玛拉帕斯卡Malapascua)*2 + 宿雾+250F(卡利波Kalibo +55BS长滩Boracay)*2 +卡利波 +348F马尼拉 = 全程8099公里

不到菲律宾不知道什么是“跳岛(jump island)”,这是一次超级拉练式的旅行。12天里飞了7个航段,出发那天从早上5:00去首都机场到晚上9:30宿雾落地,披星戴月的飞了一天;从玛拉帕斯卡赶往长滩,又是小小船、螃蟹船、长途巴士、出租车、飞机、面包车、螃蟹船、三轮摩托,从早上6:30到晚上8:00,上天入地的折腾 流汗 。从马尼拉湾人头攒动的36度清晨到北京零下3度的深夜,一天跨越40度的温差,镜玄终于找回了失散的半截裤腿,我回来了,晒得很黑很健康 得意 。

 

镜玄足迹Footmark

 

镜玄 杂谈——形散神不散 思想空间

一则谜语 Not a Riddle 

世界已经太荒唐 in Confusion

柴米油盐 Get Along

   

  最后修改于 2010-02-24 20:0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