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兰卡威:珍南海滩

2016-09-24 11:21 阅读(?)评论(0)

在瓜镇住了两晚之后,第三天上午我们就搬到了大名鼎鼎的珍南海滩旁住下。

素有“最美珍珠海滩”之称的珍南海滩,是兰卡威最受游客欢迎的海滩。

这儿的海滩特别的长,沙子洁白细腻,海滩后方就是一条遍布了餐厅商店免税店的商业街。每到傍晚时分,商业街上便车水马龙、人潮涌动了起来,十分的热闹。但有意思的是,这儿的白天却是安静的,除了用餐时间,游客似乎并不多见,或许,大家来兰卡威都是为了充分享受她的静,所以各安其所。

在珍南海滩的三天,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泡,泡在大海里,泡在泳池里,好好地晒太阳,尽情的发呆~~~这真是一个只适合度假的地方,只有真正呆下来,才能领略她无尽的风情。


兰卡威海底世界

兰卡威海底世界(Underwater World)坐落于珍南海滩商业街的尽头,馆内展示有超过五千余种的海洋生物,以及马来西亚雨林中常见的一些爬行动物,甚至还有来自南非的企鹅,这样的地方绝对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PS:喂食鱼类的时间为每天下午3点,记得不要错过哦。


兰卡威是个免税岛,在海底世界的旁边就有一间很大的免税店,可以在此购买些免税商品,烟、酒和巧克力的价格是非常非常的优惠,我只对巧克力感兴趣,品种那个多样啊真是让人挑花了眼。




除了海洋生物,这儿还展出马来西亚常见的一些动物
如蝎子、各种蛙类、蜥蜴等


火烈鸟



漫步于海底隧道,看鱼儿成群结队地在水中自由穿梭


还可与美丽的热带鱼来个近距离的接触






喂食



时光隧道


珍南海滩

如果你想要寻找一片游客不多的海岛沙滩,兰卡威的珍南海滩其实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这儿的海滩安静、干净,就像是一片属于你的私人海滩,这点倒挺让我感到意外的。

在珍南的那几天,每天我们都会漫步于海滩。赤着脚走在沙滩上,那种感觉很奇妙,洁白的细沙踩在上面就像沙毯一样,松软的地方,细沙顺着指缝溢出,痒痒的。走累了,就地躺着或趴在沙滩上,或是跃入海中,让自己的身体随着海浪的涌动而轻轻飘荡,周遭没有嘈杂的人群,只有宁静、舒适与惬意与我们相伴。


在蓝天下,在阳光里,尽情地享受这别具情趣的日光浴



一排排浪花涌上海滩,追逐着、跳跃着
当又一排浪花涌上前时,妞又“咯咯咯”地大笑着尖叫着躲在了我的身后
也许不曾想过浪漫是什么,浪漫就那么不经意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独享一片属于我们的“私人海滩







小朋友出门,要说有啥不适应的,那就是饮食了
但凡是加了香料的,有一点点辣的都不吃不吃
为了能走的更远,这点咱还得加强锻炼哦


到达珍南海滩的第二天,淅淅沥沥的雨下个不停
露台观雨倒也惬意



好在热带地区的雨都下不长,中午时分天空便放晴了
去海滩旁人气最旺的“真浪花园海鲜餐厅”用午餐


海滩一带有许多家中餐厅,生意都非常火爆
最旺的还是当属“真浪花园海鲜餐厅”,出品确实不错


饱餐后继续开启沙滩烧烤模式



脚踏细沙,海风拂面
看白浪横接天地,卷卷而来,翻腾叠起,很是壮观






    玩累了,继续商业街上逛逛。

马来西亚是个重视农耕以农立国的国家,在兰卡威,就有一处既能欣赏稻田风光,又可以了解水稻培育种植的地方,那就是位于珍南海滩商业街上的稻田博物馆(Laman Padi Langkawi)。稻谷是人类重要的粮食作物之一,如今机械化耕种已经十分普及,但是从前完全是靠人工进行劳作耕种的,其步骤大致可分为整地、播种、插秧、除草、施肥、灌排水、收割等。通过这个博物馆的展示,游客可以对当地居民的生活起居及稻田文化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博物馆内,鸡蛋花婆娑,花香飘散
低矮的草棚和白墙红瓦的农耕文化展馆点缀其间
满满都是浓郁的热带海岛风情和鲜明的马来西亚特色


这里出产的优质稻米,除了供食用外,也被许多护肤品品牌所青睐
如SK-II,竟也采用了这儿的稻米所提取的植物精华
真是长见识



当地特色的竹编工艺品


我们是有多爱大海、沙滩啊,尤其是妞,乐此不疲
下水前,海滩上活动活动筋骨,热热身







当太阳西沉时,金色的霞光映照在海面上,为大海染上了一层神秘的愠色
漫步在夕阳下的海滩上,情侣们有的手牵着手,有的相拥着
在夕阳的照耀下,为这片海滩平添了一份温馨与浪漫


当夜幕降临,海滩旁的商业街人潮涌动了起来
这儿的夜生活开始了



我的相关日志:




  最后修改于 2016-09-24 12:0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travel/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