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众神的国度(2):Villa里的曼妙时光

分类:【judy @ 印 尼】 | 标签: 巴厘岛   villa  
2014-03-14 10:02 阅读(?)评论(0)



关于巴厘岛,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三流的景点,二流的海滩,一流的酒店。

景点是否三流,我不置可否,只能说每个人的兴趣点不同;

二流海滩的评价倒是比较中肯,像金巴兰、水明漾、库塔一带的海滩真是不去也罢,要玩海滩还是往Uluwatu那一带去吧,那儿也是冲浪高手们的最爱

一流酒店的说法我是十分赞同的,因为这儿的酒店尤其是Villa的设计十分讲究与自然环境的巧妙融合,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同时又保证了绝对的私密性,再加上管家式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是一个会让人萌生放弃逛景点而宁可舒舒服服地躺上一天放松心情的“窝心小居”。要知道,有相当一部分来巴厘岛的游客便是专门冲着这儿的度假酒店和Villa而来的。


酒店与Villa

Villa就是带有私人泳池的独栋别墅,有的还配有管家和司机。在巴厘岛,究竟是选择入住酒店还是Villa好呢,应该说是各有各的优点。因为靠海的酒店很多,拥有一间开阔视野的海景房并可以就近享受沙滩的乐趣且价格较Villa便宜是它的优势;而Villa一般都处于花园之中,优点是独立且私密度较高,但Villa若是靠海的通常价格都非常昂贵。

我们此行全程入住Villa,带着2岁3个月的小妞出游,Villa绝对是个正确的选择,一应俱全的别墅设施及贴心的服务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便利。此次在巴厘岛入住了3种不同风格的Villa,有坐落于静谧花园中的Villa、有置身村野稻田蛙鸣声中的Villa、还有可一览南太平洋壮观海景的悬崖上的Villa,不论哪一间我们都觉得非常满意,包括我家的小妞,每换一个新地方妞都要忙碌地跑进跑出兴奋地叫道“这是翁子楠的新家,真漂亮啊~~”。其实此行出发前,并没有在订酒店方面做太多的功课,就明确一条“不扎中国人的堆”,网络上大热的几间酒店决不考虑,然后再根据价格及性价比方面做个大致比较,选出价位适中的。毕竟奢华无上限,世界上还有那么多我想去的地方呢,慢慢来,慢慢来~~


TIPS

   巴厘岛上的酒店非常多,分布在各个区域,各种星级各种价位的都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通常顶级的酒店都在海滩一线;中档的主要集中在大路的两旁;散布在小巷内的酒店通常价格较实惠,要想找到最经济合算的住宿点,那就上库塔和雷吉安南部那一带的街巷中找找吧。




Kunti Villas Seminyak

 位于水明漾区(Seminyak),离繁华的水明漾大街约5分钟车程。

 酒店不大,20栋villa的规模,但很幽静。也正因为入住的人数不多,所以在这里你会被照顾得无微不至。


巴厘岛的建筑强调神灵、人和自然三者和谐的理念

这一理念在当地的酒店和民宿中也得到很好的诠释



一进酒店大堂,热情的服务员便送上了花环和美味的welcome juice
为我们的巴厘岛之旅掀开了美妙的第一页


villa都是独门独院的,入口处的小木门不太起眼
进了门,又是另一番天地了


泳池的两端是正对着的两间套房


巴厘岛的米饭较硬,且菜肴多放有咖喱,我家小妞吃不习惯
所以,这个厨房就发挥作用了
每天,我就在这儿为小妞煮面条


每天晚上,当我们回到住所时
贴心的管家早已将我们房内的灯光、空调开启
晒在室外的衣服已收至屋内
床上的幔帐也已放下
后来才知道,这叫“开夜床”服务
都是些很微小的细节,却让人倍感贴心




浴室很大
一个浴缸、一个独立的淋浴房、一个独立的洗手间




一边游泳,一边沐浴着月光和星光
一切都那么完美




睡到自然醒,管家已将早餐送来并摆放在餐桌上

像这种只有20栋Villa的酒店通常都不会安排自助餐

因为客人少,大家作息时间又不一样,做一大堆肯定吃不完

所以管家通常都会在前一天晚上和你确定第二天早餐的菜单

然后在预定好的时间做好并送来





一场阵雨将我们困在了酒店
也罢,冲壶茶慢慢品,回廊下听听淅淅沥沥的雨声
度假嘛,就是要轻轻松松的



Agung Raka Resort 

    在乌布入住的酒店,位置就在圣猴林(Monkey Forest附近,距离乌布皇宫1.8公里

    Email:sales@baliagungrakaresort.com

    Website:www.baliagungrakaresort.com

    如果你向往的是田园与宁静,那么推荐你到乌布去,那里以稻田和山谷为特点的度假酒店一定能让你远离繁嚣,享受一段完全放松的假期。

    我们在乌布所入住的酒店就坐落在风景如画的稻田中,周边椰树等热带植物密布。整个酒店更像是一个真实的巴厘岛村庄,所有的villa均依着地势建在有着繁茂的绿色稻田的山坡上。房间内部是复古的巴厘岛风格设计,简约却又考究。透过木制的百叶窗,阳光温暖地投射到室内,半开放式的铺满鹅卵石的浴室和洗手间又是另一个亮点。当夜幕降临,满天星光璀璨,月光皎洁清澈,田野间传来不知名的虫鸣及蛙声,那种体验,绝对是享受世外桃源般隐居生活的最佳选择。


天性外向的妞很快便与酒店大堂的姑娘们熟络了起来
巴厘岛确实是个很适合带着孩子去旅行的好地方
因为这儿的人都非常喜欢小孩
他们认为,孩子就是神灵下到凡间,孩子的年纪越小,就越接近神灵




整座酒店更像是一个真实的巴厘岛村庄






welcome juice和水果








半开放式的洗手间和浴室


酒店内的送餐服务








树影、花香、虫鸣、蛙声...
沉醉在这美妙的乡村夜色里


要说有啥缺点,就是这泳池有点袖珍,玩玩水还行
小妞她爷爷游得很不爽,最后索性上公共大泳池游去了




亲子时光













清晨的阳光下,通往酒店餐厅的路上
在满山满目的翠绿中,鸟儿在树梢歌唱
若不是在餐厅遇到其他住客,你甚至会以为这整个山谷都是你的











Anantara Uluwatu Villas 

    最后一晚在Uluwatu入住的酒店,距离Padang Padang Beach0.5公里路程。

酒店位于乌鲁瓦图(Uluwatu)海边的悬崖上,这一带的海水显得有些汹涌,岸边的岩石在海浪的长年拍打下,形成了一片高耸陡峭的险要地势,却也塑造了岛内难得一见的至真美景。

在酒店Villa无与伦比的舒适空间里,私人管家会实现你的每一个要求,外出有司机接送,还可享受酒店内的SPA服务,总之在这里你可以得到彻底的放松。


步入酒店大堂,便望见了那一片让人心醉的幽蓝








我们所入住的2 bedroom ocean front pool access

还未进门,便已望见了那一抹耀眼的蓝









宽敞的厨房


餐厅


welcome juice和水果
左下角是“开夜床”时放在床头的睡前小甜点


与餐厅相连的客厅


主卧


主卧内的盥洗室






浴室




villa内的客卧


主卧外的花园中,有小道通往悬崖下方的海边栈道


这样的景致怎不叫人心醉


海边的栈道通向酒店的公共泳池






依山势而建的层层叠叠的无边泳池
还可满足你在此欣赏海上落日的愿望






Uluwatu的清晨


酒店的360全景餐厅


丰盛的早餐


丰盛的早餐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