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鸡翅

2013-12-04 09:31 阅读(?)评论(0)






    可乐鸡翅真的是经典的美味,特别是小孩子的最爱,其实不光是孩子谁都拒绝不了可乐鸡翅的诱惑。

    不过再好的美味也有吃的口腻的时候,如果吃腻了可乐鸡翅,那就换个鸡翅的做法,用电饼铛按照烙饼的法子煎制鸡翅同样是鲜美。当然了,佐料也不是可乐鸡翅的佐料了,用大喜大烤肉酱、蒜蓉来煎制鸡翅。



材料:鸡翅中、烤肉酱、精盐、料酒、生姜片





鸡翅处理干净后,用刀在翅中的腹部(没有毛囊的那一面)划十字小口方便入味。



撒入少许精盐、生姜片,倒入料酒,腌渍2小时。



倒入烤肉酱,再腌渍30分钟即可。



饼铛加热后,把腌渍好的翅中摆放好,小火煎制。



煎制几分钟后,把翅中翻过来煎制另一面,防止煎糊(煎制时间约15分钟)。



        等两面都煎制好后,关火(准确点说是:拔下饼铛的电源)撒上蒜末,倒入腌制鸡翅的汤汁,盖上饼铛,利用余热把鸡翅煎制熟透。






酱香浓郁,蒜香甜美的鸡翅





  最后修改于 2020-09-30 16:1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