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使用帮助

2005-11-01 19:57 阅读(?)评论(0)

这一次我们改动的新功能,参考了各位老师、同学发信给我们的建议而改的,看看哪些是您的思想火花?

一、所见即所得式操作后台:您在后台打开什么样,看您博客的用户看的也是什么样,怎么样!您想改哪个地,只要到对应的地方修改就成,够简洁吧!

二、提供了FLASH特效,您在选择了模板,还可以增加FLASH特效,有时间试试吧:就在“模板设置”里的“Flash特效”,只是此设置为了不影响您的操作,只有在博客预览时才有效,大家不要奇怪说我自己怎么设置了却没有看到哦!而其他朋友点开您的博客就能看到你的精心选择了!

三、您可以对您的日志显示模式进行设置:显示全文、标题+摘要、只显示标题;也可以对您首页的显示条数进行修改:10条、20条、50,随您所愿,这些修改尽在:“系统管理”中完成

四、提交或离开页面时,日志内容自动保存到剪切版:在您写日志的时候,一不小心关了IE,或是点开其它页面,不用担心写了一半的日志会丢了,只要你点开“撰写日志”,鼠标搁到内容输入框的地,按“ctrl+v”或鼠标右键找“复制”,您最后一次写的内容就会回来了!

五、注册流程更简单了,如果有朋友需要开通搜狐博客,记得下面的步骤就成:

1、确认用户分类:
      确认各用户是否为“通行证用户”即拥有搜狐邮箱(包含sohu.com /sogou.com /vip.sohu.com /@sms.sohu.com /@sol.sohu.com /vip.sohu.net /chinaren.com/)
   2、通行证用户开通:点击首页“注册”->填写您的用户名、密码 点击“开通博客”
   3、非通行证用户开通:点击首页“注册”->点击“新用户注册”->填写您的用户名、密码、重复输入密码、您的博客标题、您的个性域名 ->点击“完成注册”

六、我们的博客模板更清新了,您不觉得吗?只是还缺少更眩的模板,我们现在也在加紧设计中,不用很长时间就能提供给大家使用了!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