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10万重金征集奥运TVC广告创意-搜狐博客
看奥运 上搜狐
       一幕由你倾情导演的搜狐2008奥运大片,一个让你立即拥有13亿粉丝的7.5秒绝佳创意。So Easy!10万奖金、CCTV黄金时段,奥运赞助商,这些关键字将统统被你纳为己有!Come On!只需一个创意,就能成就你顷刻间的“名利双收”!
    即日起至12月15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搜狐面向全体网友及广告专业人士征集7.5秒TVC电视广告。广告或创意一旦被采纳,将获得搜狐公司支付的创意费10万元人民币,作品将在2008年央视新闻联播后天气预报前黄金时段播出。

公告:搜狐奥运TVC电视广告创意大赛结果公布

本次活动将根据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综合因素对征集到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特设奖项如下:

1.特别大奖1名:创意费10万元整(个税自理)

2.一等奖2名:苹果笔记本一台

3.二等奖3名:iPhone一部

4.三等奖5名:iPod Nano3一台


(奖品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参赛作品为创意脚本及视频成片均可,获奖资格不做类型限定,具体要求如下:
1. 参赛作品的创意主题为“看奥运 上搜狐”,并据此进行延展和创意 表现;
2. 广告创意应以宣传搜狐奥运品牌主张,加强传播搜狐奥运赞助商身份为目的;
3. 广告时长为7.5秒,并可延长为15秒和30秒;
4. 参赛作品必须体现:创意主题“看奥运 上搜狐”、“搜狐奥运联合LOGO”和“www.sohu.com”,此三种元素可在下载专区自行下载;
5. 参赛作品应时尚,具有互联网特色;
6. 参赛作品创意应符合电视广告要求,如提交成片视频作品,并须附加提交分镜头脚本;
7. 所有作品应符合相关法律规定,不得有不健康的内容和信息,任何违法作品将立即删除;
8. 作品要求原创;抄袭他人作品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更多
12月2日 – 08年1月5日24时
大赛报名 作品提交阶段。
08年1月6日 – 1月10日
专家评审、网友投票阶段
网友投票:
网友需要登录搜狐通行证进行投票,每人可为多个作品投票,但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重复为某一作品投票,如发现投票作弊现象,作弊投票一律计为无效,情节严重者,取消作品参赛资格。
专家评审:
大赛组委会设置专家评审团,邀请广告业界专业人士对比赛作品进行评选和点评。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均需通过搜狐博客提交相关作品:
    TVC:参赛网友将广告创意制作成视频,并配有文字说明,上传至搜狐博客,同时将视频的分镜头脚本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ad2008@2008.sohu.com。
    创意脚本:参赛网友将广告创意的详细文字和分镜头脚本发布在博客中即可参与评选。(为保证文字的真实性,需在作品文字后注明:本创意脚本确认为参赛者原创,并愿意承担其所带来的任何抄袭风险及法律后果。)
另:视频作品在参与的过程中需注意如下事项:
1)上传视频作品的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0MB
2)上传作品在参赛期间为保证个人版权可在视频中加盖个性水印,一旦获选,需提供无水印版本内容。
3)作品都必须填写完整作品标题、作品文字说明。
备注:参选作品一经采纳,搜狐公司会根据相应脚本精心制作成片,并作为搜狐2008奥运TVC电视广告,于2008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
1. 所有参赛作品均免收参赛费及报名费。
2. 参赛稿件必须是个人或团体原创作品,同一参赛者可以参加提交多幅作品,参赛者应拥有其版权;作者保证拥有该作品的版权,其作品没有侵犯其他 任何人权益;如为代理人,应拥有授权证明。参赛作品如出现版权纠纷,责任由投稿者自负。
3. 参赛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的展播发布和宣传使用权;相关媒体进行转载,无须另行征得作者同意,亦无须另行支付稿酬。
4. 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提供的所有个人信息只用于主办者评选、颁奖,主办者将遵照用户保密条款对其中所涉及的个人隐私予以保密。同时参赛者必须保证提供的信息真实、可信。
5. 参赛作品中出现的人物形象的肖像权等问题由个人负责,由此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作品提交者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6. 作品经评选后获奖,按奖项设置支付奖金和奖品,其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